被誤認是韓妞的機率提高120%!推薦三間首爾不踩雷髮廊,讓你百分百copy韓妞髮型走出來

1 / 1

相信有不少朋友去韓國,會特地找當地的髮廊用頭髮,特別是看到許多韓星的新髮型時,往往有想立馬訂機票去韓國的衝動。而如果真的想成為正統韓妹的話,還是韓國當地的設計師最了解時下的趨勢啊~而且大家不用擔心去髮廊一定需要會韓文,其實很多設計師都會簡單的英文,只要搭配比手畫腳再加上自己準備好的圖,就萬事俱全了!特別注意的是,在韓國弄頭髮時要先問清楚收費,以及收費包含的所有項目,是否有其他的附加費用,免得因為疏忽而令彼此都不愉快喔!

#CECICA HAIR
這是一間位於首爾梨大區的髮廊,也因為在學區的關係,所以價格不會太貴!雖然收費不高,但他們家的服務並不會因此大打折扣,朋友每次去的時候都會大讚歎他們家的服務態度呢~一進門的時候店員會請你先坐在一旁的位置,詢問你的要求並用電腦討論你想要的樣子,這樣一來就比較不會兩人理解錯誤啦,並且也可以一起確定價錢,才不會多付了很多自己也不明白的錢哦!

info.
地址:서울 특별시 서대문구 대현동 37-22 1층
營業時間:平日11:00 ~ 21:00, 周末11:00 ~ 20:00

#PARK JUN BEAUTY LAB
第二間的髮廊是位於江南的清潭洞,也就是說位於很多明星都會出現的一帶!也因為位在高級地帶,他們家的裝潢也較豪華一點。另外需要注意的是PARK JUN BEAUTY LAB是四層樓的建築,剪髮燙髮的樓層是在三樓,大家可不要跑錯地方,而且是需要先行預約,可不要傻傻的直接衝進去三樓啊……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청담동 31-12, 2~3F
營業時間:平日09:00-20:00

# soonsikihair
最後,要來和大家介紹的這家髮廊位於弘大,除了FACEBOOK之外,還有YOUTUBER頻道,會不定時的介紹髮型以及造型,但是也是一間需要預約的髮廊。大家可以使用KAKAO TALK預約,否則用FACEBOOK可能要等很久,另外他們家需要注意的是,設計師是有依照價錢分等級的,若預約的時候沒有詢問你的話,可以自行告知他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와우산로 21길 29 (서교동) 석전빌딩 5층
營業時間:平日10:00-22:00

在韓國變髮的時候,除了前面說的必須問清楚以外,也需要搞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樣子,否則若隨便跟設計師討論的話,很容易出現讓你崩潰的結果啊~而韓國的髮型設計師主要比較注重「流行度」,所以才會常常看到街上有很多人的髮型一模一樣,當然如果你就是喜歡現今最流行的頭髮,首爾的設計師一定都可以達到你的需求!

#CECICA HAIR #PARK JUN BEAUTY LAB #soonsikihair #韓國 #韓國美容室 #韓國髮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