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小V臉的懷抱!分手養成雙下巴的6個NG習慣,你也能變成小臉女神!

1 / 1

平常明明就有管理身材,也都有認真保養,可是老覺得自己的下巴線條不好看,甚至肉會鬆垮垮的,看起來就像雙下巴一樣可怕~有可能是你平常養成的一些壞習慣造成的,無形中成為破壞美麗的元兇,所以想要改善下巴線條的話,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喜歡托腮的姿勢

不少人平常習慣性托腮,不管是看書、吃飯、等待的時候,都喜歡用手撐住下巴,但其實這超級NG的!原因是我們會讓臉的重心偏向其中一邊,壓力集中在一起,會讓臉部增加皺紋、臉頰肉鬆弛,最後就會出現雙下巴呢!

│咀嚼食物的次數

還有就是平常吃東西吃的太快,沒有充分的咀嚼,也是NG行為!當我們的下顎肌肉沒有獲得充分的運動,就會開始變的鬆弛,雙下巴就會跑出來,所以要養成吃食物時細嚼慢嚥喔~

│長期側&趴著睡覺

在睡覺時,喜歡側睡或是直接趴在枕頭上睡覺的人,也是大大的NG阿!長時間的擠壓,會上臉頰肌肉缺乏彈性,久了肌肉就會下垂,下巴線條就會不好看,所以盡早改過來才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習慣性駝背

平常坐姿不良、習慣性駝背、老是低頭滑手機,這些小動作,可都是影響雙下巴的NG行為呢,因為頭部跟頸部向前傾的時候,會讓我們的下巴代謝變差,讓細紋跟醜醜的下巴跑出來見人,後悔也來不及了!

│臉部的血液&淋巴循環不好

有些人則是本來臉部的血液循環不順暢,容易導致脂肪堆積,雙下巴的形成,這個時後就能藉由按摩,幫忙促進循環,也能改善下巴的曲線!

│改善下巴線條的按摩法

Type1、用食指跟中指按摩我們耳朵的位置,前後來回往下按,脖子的部分也順著往下按摩,一直順延到我們鎖骨的位置,從兩邊外側按回到內側即可。

Type2、或是用指腹沿著下巴的線條,往上到顴骨,順著按摩上去,接著從額頭中心往太陽穴的地方按,眼下也從中間往外按摩,然後輕握拳頭利用指關節旋轉按摩臉頰,最後再從下巴往上拉提按摩收尾,如果覺得手不好施力的話,也可以藉由按摩器的輔助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幾個小技巧學起來,跟你的雙下巴說再見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VLINE #下巴 #低頭族 #咀嚼肌 #壞習慣 #按摩技巧 #改善雙下巴 #淋巴按摩 #漂亮 #脖子 按摩 #臉部按摩 #頸部 按摩 #駝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