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對「霜類」保養遲遲不敢下手?乳霜不是乾肌的專利!3款超高C/P值乳霜產品推薦!

很多年輕女孩們一直對於霜類的保養品都敬而遠之,以為自己還年輕,加上霜類產品的單價通常都比較高,所以什麼乳霜的都以後再說吧,但這個觀念真的大大錯誤啊!其實乳霜產品一直是肌膚保養的重要一環,幫妳把前面的層層保養鎖在肌膚上,讓保養達到加乘的作用,所以今天小編特地針對每種不同肌膚,選了幾款高C/P值的乳霜推薦給新手的女孩們,讓妳們盡情使用也不心疼!

#別再誤會乳霜都是年紀大在擦了!選對了不用化妝雙頰也散發「水玉光」!

現在很多專櫃的乳霜會主打一瓶多效,雖然看起來方便,但其實可能無法滿足到每個人的需求,小編現在就要來教教霜類保養品的新手要怎麼依照需求選擇吧~

#不只白還要透亮白,追求水玉光肌👉選淨白零瑕乳霜

美白對台灣女孩們來說真的是無止盡的長期抗戰,而且全年受紫外線照射不只會變黑,斑點、暗沉和鬆弛的問題都是這樣來的!想要讓肌膚維持白皙透亮,除了平時做好防曬外,小編推薦這款來自ELIXIR怡麗絲爾的淨白零瑕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起來完全不厚重黏膩外,以水為基底調和兩種油分成為絕佳比例,保濕度超優異啊!添加高濃度膠原蛋白GL和三效淨白X三重彈潤肌質複合配方,抑制黑色素過量生成、促進排出表皮黑色素,提升角質透亮度,一擦馬上能感受到水潤感,潤澤保濕封存水分,將肌膚打造成白皙透亮的「水玉光」肌!

#一定要緊握膠原蛋白!凹凹命苦臉掰掰👉選超膨潤彈力滿格乳霜

25歲之後加速流失的膠原蛋白,一定要趁還年輕好好留住它!臉到底澎不膨其實有時會變成一個女生看起來年不年輕的準則,想要讓臉看起來有彈力又圓潤!這時小編推ELIXIR怡麗絲爾這款超澎潤彈力滿格乳霜,除了有膠原蛋白GL、肌醇CP複合成分,還有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成分,讓肌膚細緻柔嫩又有彈力,飽滿緊實!不會看起來凹凹的又老又苦命啦~

質地是濃郁的油分X獨家乳化技術,剛擦的時候是像奶油的質地,抹開後就會變成液態,滲透到肌膚裡變成高潤澤保濕膜,感覺也完全不黏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遠猜不出實際年齡,臉實在有夠繃👉選膠原50緊緻霜CP

不管妳實際年齡幾歲,只要肌膚年齡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就是贏!沒有人在嫌自己皮膚看起來太嫩的啦~這時保養成分就要開到turbo,這款ELIXIR怡麗絲爾的膠原50緊緻霜CP,50是什麼意思?就是50倍的高濃度膠原蛋白GL,就算原本已經有鬆弛的現象,添加的頂級成份就是要來幫助妳恢復膨潤飽滿、維持肌膚健康和從肌底改善緊緻度,94要逆齡!永遠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

大家可能會覺得這種緊緻霜一定會很厚重,使用後會發現!質地與同等級他牌乳霜比起來相對很好吸收、也算清爽,就算不是超級平價但C/P值也高很多,很推薦沒用過頂級乳霜的女孩們可以從這罐開始下手!

看完這篇以後就別再覺得霜類保養不關妳的事了,用對乳霜讓妳膚況直接開外掛大躍進,擁有逆齡水玉光肌不是夢啊~

看更多保養tips👉🏻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LIXIR #水玉光肌 #淨白零瑕乳霜 #膠原50緊緻霜CP #超膨潤彈力滿格乳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