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該不會還停留在MLBB吧?#RLBB早就甩了你幾條街,一起在唇上養座玫瑰花園吧

1 / 1

秋冬最讓讓人無法抗拒的就是乾燥玫瑰色了!不過你該不會還在MLBB吧?現在韓妞的最新潮流可是#RLBB,Rose Lip But Better! 玫瑰色系才能讓你的唇更猛更誘人,最近NatureRepublic推出了全新三色的玫瑰唇釉,正式展開RLBB病毒攻擊!

 

這支TRIPLE MOUSSE TINT雖然不是新商品,不過這次出的新色真的是正中少女心,完全又掀起一波話題,這支唇釉的質地比較偏水潤卻又很顯色,顏色也非常飽和,難怪會受歡迎囉!

8、9、10號是這次主打的RLBB色,#8是比較偏橘一點的乾燥玫瑰色,和秋天非常相襯,而#9則是正宗的玫瑰色,擦起來非常溫柔顯氣質,#10就比較偏向酒紅色一點,冬天就非常適合,擦起來不但顯白又有氣勢!

 

 

 

今年秋冬依然要和玫瑰色一起過,趕快找找你最適合的#RLBB吧!

#NatureRepublic #RLBB #唇釉 #巨顯白玫瑰色唇彩 #漂亮 #玫瑰唇彩 #韓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