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顯白定番髮色!大膽卻不失沉穩氣質#波爾多紫,看完就可以打給設計師囉

1 / 1

今年秋冬不論是眼影、唇彩,必備的顏色絕對是稍微帶紫色調的酒紅色沒有錯了,除了彩妝之外,當然髮色也是不容忽視的!這樣稍微帶點大人感的髮色,如果染的明度較高,看得到明顯的紅、紫色調,有些大膽卻非常襯膚,又不失秋冬有點神秘、優雅的質感;低調的你也可以在棕色中加一些這樣的色調,乍看之下是深棕色,但在光下就會看到微微的紫紅色。

要染這樣的髮色,許多人(包括妝同學)都會認為這樣的髮色需要再漂過,但如果你是已經染過頭髮的人,如果想要染的是比較深紫、暗紅,是不用再漂的!但如果你從來沒染過頭髮,可能就會比較難上色,這樣要染髮之前一定要先仔細地和設計師溝通,詳細諮詢需不需要漂色,才不會染出來不是自己想要的顏色喔!

 

不管是染什麼髮色,如果想要維持得久一點的話,自己在洗護髮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補色、矯色洗髮精絕對是不可或缺的產品,尤其是帶紅色調的更是不容易維持啊!也要注意不要用太熱的水洗頭,溫度過高的話髮色會掉得更快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不易維持,但是真的是非常顯白的髮色,不論是長髮或是短髮都很適合,假如你想要讓顏色明顯,但又不想要讓外層退色的時候太明顯,就可以選擇挑染的方式或染在內側等。

 

現在也非常流行霧感的顏色,可以讓原本沈重的深色髮型看起來比較輕盈,不論想要俏皮或是裝個氣質優雅,這個波爾多髮色都可以配合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一位萬年大黑髮、並且沒種漂頭髮、又覺得補染很麻煩的人,居然被這個波爾多髮色灌醉了,原本就有染髮習慣的你就不要再猶豫了吧!

#染髮 #紫色 #髮型 #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