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有好好卸妝嗎?不同膚質的卸妝產品清單,清潔是擁有牛奶皮膚的第一步!

1 / 1

比起打造華麗的妝容,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卸妝」!與其花時間讓皮膚看起來無暇,不如真正做到肌膚最基本的保養,就是把毛細孔裡的髒汙,徹底的清除乾淨,這樣之後上的保養品,才能完整的被吸收,而不是在那邊浪費時間!

那想要卸除臉上多餘的髒污和老廢角質,就需要靠卸妝產品的幫助,因應每個不同的膚質、妝感的濃淡,適合的卸妝產品也不一樣,今天就盤點了幾款網友熱搜的卸妝產品,一起看看有哪些吧!

|植村秀柚子精萃潔顏油

植村秀潔顏油家族又有新朋友啦!這次推出的柚子精萃潔顏油,除了瓶身是霧面包裝外,這瓶主打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擁有無敵乳化科技遇水就乳化,不用擔心卸不乾淨!卸完之後不只不乾澀,甚至會讓肌膚感到舒緩、穩定,是卸起來超舒服的潔顏油啊~

|赫茲布

來自台灣製造的赫茲布,不要看他好像只是一塊化妝棉!只要加水就可以輕鬆卸除彩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utrogena 深層卸妝乳

對於每天都要化妝的人,不只品質要求以外,價錢也是最重要的原因,像是露得清的這款卸妝乳,不只CP值很高,更是造福許多敏感肌的人,溫和不刺激,又能有效卸除防水類型的化妝品,難怪是多年來熱銷不退的商品呢!

|品木宣言 青春無敵潔膚液

品木這款無敵潔膚液,主打是以卸妝水為主的清潔化妝水,同時卸妝跟保養,對於痘痘肌的人很適合,當肌膚不穩定,開始長粉刺、痘痘的時候,就很適合用這個,除了能卸妝也能舒緩肌膚喔~

|巴黎萊雅 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相信已經紅到不行的巴黎萊雅潔顏水,已經許多人都不知道用光幾瓶了,三合一的強大功能,清潔臉部、卸淨彩妝、補水保濕,一罐就能做到這些效果,是不是很厲害!而且不含防腐劑、酒精、香料,所以敏感肌的人也能放心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肌研 極潤金緻卸粧精華水

添加五種不同類型的玻尿酸,包括玻尿酸、3D玻尿酸、高效玻尿酸、吸附型玻尿酸、水解玻尿酸,卸妝之餘還能兼具保濕的功能,柔滑的質地在使用上,也不用大力的拉扯皮膚,就能乾淨卸妝,如果你是乾肌或是容易肌膚泛紅的人,非常推薦喔!

 

|Shu uemura 全新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植村秀這款金萃潔顏油除了添加人參精粹成分之外,還有山茶花的植物精油,當你擦在臉上,搭配手指輕揉清潔彩妝時,還會有一股淡淡的香氣,按摩卸妝同時還能保養肌膚,很適合乾肌,這麼好用的產品怎麼能不推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BBI BROWN   沁透茉莉淨妝油

芭比波朗的淨妝油,能夠去除毛孔髒污、調節油脂,卻不會過於乾燥,讓你洗完臉都還能擁有水嫩Q彈的感覺,持續做使用的話,還能感受到黑頭粉刺也會跟著減少呢!

|Bifesta 毛孔即淨卸妝棉

另外當你出門在外,或是外宿需要卸妝時,碧菲絲的這款卸妝棉超推薦的!總共有三種因應不同妝感出的商品,金色〈防水性濃妝〉、粉紅色〈水嫩保濕〉、藍色〈毛孔清潔〉,一張就能卸全臉多方便阿,還有特別設計的蓋子,讓你用到最後一張也不會變得乾乾的,真的是超貼心!

當然每個人的膚質、妝感、環境等等的因素都不同,所以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卸妝產品,才能有效清潔毛孔肌膚,才不會造成髒污堆積喔!

#Bifesta #Bobbi Brown #Neutrogena #shu uemura #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卸妝推薦 #卸妝水推薦 #卸妝油推薦 #卸妝紙巾 #品木宣言 #巴黎萊雅 #沁透茉莉淨妝油 #肌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