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該更新了!盤點最近SNS熱度超高的小眾品牌,認識一個就算你厲害!

身為美妝大國的韓國,近年來推出的新品牌,有如雨後春筍般不間斷的上市,但是有哪些品牌已經被市場淘汰,又是哪些牌子反而成為韓妞人手一支的火熱美妝呢?今天就整理出快速竄升成為新寵兒的美妝品牌,保證這把火燒到讓你無法自拔阿!

 

|poetic move ment

首先介紹的是充滿文青氣質,走個柔和舒適派的poetic move ment,目前產品只有一系列的唇彩,總共有8色號,包含LAYER、SLUMBER、COMPOSITON、PETAL、VEIL、SYMMETRY、REFLECTION、FLOW,擦起來的質地是屬於水潤、好推的感覺,也非常的顯色,是一支非常適合秋冬的唇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immung

這家今年5月才在江南開店的新銳美妝品牌,最先吸引眼球的他們家特殊的包裝,像是小時候喝的飲料袋一樣,轉開就可以做使用,對於出外補妝、旅遊攜帶都非常的便利,雖然產品容量不大,但是每樣產品的價格不超過100元(韓幣3,500)!超高的CP值連大神PONY本人也是愛用者,難怪會成為韓妞近期討論度最高的美妝品牌!

 

|celefit

雖然Celefit 比起大牌的美妝名氣還沒這麼高,但是相信他們家的九宮格眼影盤,應該已經燒到不少人了,不僅顏色多元,包含4種霧面、3種珠光、2種亮片,粉質顯色又不飛粉,持久性更是沒話說;唇彩的質地也是偏幕斯、滑順感,顏色也是美到沒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lktouch

接下來這個牌子也是被歸類在小眾冷門的品牌,但是他的熱賣程度可是一上架就會被掃光的程度,原來背後的創辦人是在「臉讚時代」的元老洪瑛琦,整個美妝形象帶給人一種甜美的萌粉感,隨便拿出來補妝都會讓少女驚呼連連!底妝的部分是屬於半霧面的妝感,雖然遮瑕力普普,但是卻很自然透著光感,唇彩也是主打不易沾杯,喝完咖啡都能保持完美妝感,讓人用了一次就回不去了!

以上高CP值的美妝新秀,下次去韓國掃貨的時候,不妨也去挑選看看這些偏小眾,評價卻很不錯的品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lefit #milktouch #poeticmovement #stimmung #小眾彩妝品牌 #韓國化妝品 #韓國美妝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