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那些讓你絕對不會劈腿的腮紅,只要擁有就願意忠心把它用凹凹,好用程度劃破天際!

1 / 1

每次要買腮紅總是讓人猶豫不決,因為色調實在太多了而且顏色不是差很多就是有夠像,另外要搭配不同妝容時更是讓人困擾,有時候就是想懶懶的隨便拿顆美麗的腮紅上啊,今天編輯來為大家盤點幾款超經典腮紅,就是因為他們很百搭顏色完全不會出錯所以才經典呢,只要擁有一顆就可以天天上年年上都不用煩惱要搭什麼妝容!

 

1. Nars 炫色腮紅 #Orgasm
Nars 的炫色腮紅一直都是腮紅界裡經典的一員,只要一提到Nars就一定會想到它的高潮腮紅,這個色號很難去定調它的顏色,像是蜜桃色但閃耀的亮片又好像不那麼低調,說它是粉色或是橘色也太小看它,似橘似桃的偏金色一上在臉上宛如自然的紅暈是一般的腮紅很難呈現的感覺,想入手經典腮紅絕對不能少了Nars #Orgas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Benefit 蒲公英蜜粉盒
這款蒲公英蜜粉盒一拿出來一定沒有人會不知道它的名氣,超經典超暢銷只要想入手少女腮紅一定是它,甚至在國外被稱為「最完美的粉紅色」,人生中怎麼可以沒有這塊完美的腮紅呢?跟一般顯色的腮紅不同蒲公英蜜粉盒就是呈現輕輕柔柔的淡粉色,若有似無感覺像是肌膚隱約透出的紅暈感,完全不是刻意打造的紅潤,小心機就靠它啦!

 

 

3. Tarte Amazonian Clay 12-Hour Blush #Exposed
這顆腮紅可是被眾多網友們讚揚「有了這顆腮紅之後就會拋棄其他腮紅」,因為它實在是太百搭了,無論是什麼樣的妝容想不到要搭哪顆腮紅選它就對了!#Exposed 是霧感的腮紅並沒有添加亮粉珠光,所以毛孔粗大的女孩也不用擔心會顯毛孔,它的色澤是呈現健康紅土調,刷一層可以有健康紅潤感多疊擦幾層則是有種性感的感覺,齁怎麼可以這麼好用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
夢幻少女怎麼可以錯過Jill Stuart的甜心愛戀顏彩盤,光是它閃亮亮的公主外表加上精緻的腮紅刷就一定要買啊,這款顏彩盤最特別的是有四個顏色,可以依照自己妝容需求去混色疊擦,無論是想要少女感的粉嫩還是陽光女孩的橘色調都可以有,所以有了這盤什麼樣的妝容都可以呈現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覺得挑腮紅比挑眼影困難,如果是一開始想入手腮紅界的女孩或是想挑顆經典好搭的腮紅,可以先從這幾顆入手哦,一定會榮登你的腮紅排行榜第一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論是色調或是妝感,都是最貼膚的那種❤️ #絕不失手的蜜桃玫瑰色?? #秋冬不只成熟個性也可以很氣質清新 加一下妝漂亮IG嘛✨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1月5日

 

#Benefit #JILL STUART #NARS #Orgasm #Tarte #漂亮 #炫色腮紅 #甜心愛戀顏彩盤 #經典腮紅 #腮紅 #蒲公英蜜粉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