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就是超深邃明亮的完美臉龐!清透美肌感彷彿自帶濾鏡,連遮瑕都免了!

女孩們一定有這種困擾!底妝怎麼畫都看起來髒髒的、遮瑕膏怎麼疊卻還是沒有無暇水煮蛋肌,真的藍瘦!!其實只要妝前多加「這一步」,不只讓肌膚更白淨清透,還能順便提亮增色,讓妝容更自然,彷彿沒化妝就這麼水!

#暗沈眼圈全都掰!這膚質像有套濾鏡般無暇,讓人誤會直呼:「妳素顏也太美!」
是說蓋房子前最重要的就是地基要穩~化妝也是!打造立體臉龐的第一步,首要條件就是一張乾淨的底妝!但如果全部都依賴高遮瑕力的粉底、遮瑕,不僅會讓妝感過重,更會讓肌膚無法呼吸!

這時候有校色功能的妝前乳就是大救星啦~不同顏色能自然修飾不同的肌膚問題,還能讓後續底妝用量更少、看來更輕薄自然

像是紅潤粉就很適合愛熬夜、氣色不佳肌膚,不只膚色立刻亮一階,也能獲得天生的紅潤好氣色!蠟黃感比較明顯的女孩,用薰衣草紫色也能瞬間校正返白,遠離黃臉婆的日子指日可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是毛孔凹凸、泛紅痘疤等膚色不均的問題,交給亮澤白及明亮綠就對了!薄透的質地能讓後續底妝更加服貼,自然的透明感就算是素顏單擦也能很不突兀,完全會被以為是天生麗質啊!

(photo via_@ginger_nov)

#KATE這條太犯規~妝後提亮還能再增加立體度,想要西方人的輪廓不用動刀用它就好!
如果底妝完成後還是覺得立體度不高,那就試試看疊加妝前乳吧!因為KATE這款零瑕肌密濾鏡校色霜,除了作為飾底乳,也是真的可以疊擦於底妝上!在各種場合前、隨時使用,也非常推薦!

(photo [email protected]___)

(photo via_@kira_ku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亮澤白>>強調立體亮澤、日常即時尚
造山運動預備起~想要高挺鼻樑那一定要記得提亮T字部位!比一般的打亮產品更輕透自然、保濕乳狀質地也比較不顯毛孔,就算是淡妝也可以輕鬆擁有立體時尚的五官!

#紅潤粉>>強調紅潤氣色、洋溢戀愛氣氛
如果肌膚沒有血色或者比較暗沈,都可以在底妝後疊擦於眼下!淡淡的粉色乳狀質地也可以作為腮紅使用,一條直接get肌膚的紅潤感,連腮紅的錢都省了!(誤)

#薰衣草紫>>強調透明感、增加仙氣
有在化妝的女孩應該都知道,底妝暗沈真的是大!魔!王!在臉頰輕拍上薰衣草紫色立刻讓肌膚亮一個色階!薄透質地賦予肌膚透明感,完全不用擔心補妝的厚重問題啦!

#明亮綠>>強調自然感、活力滿分
白皮膚的女孩一定很怕時不時的泛紅~這時候明亮綠的神助攻就能挽回局勢!不僅修正泛紅也能讓底妝看起來更輕薄、眼神更明亮有精神,真的別再用厚重的粉餅掩蓋各種瑕疵了!不同顏色的妝前乳才是正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via_@chichi_makeup.lips)

KATE這四色不只超實用~細長的管身也超方便隨身攜帶!以後出門補妝真的不用再帶整個化妝包了,帶它一條出門就夠!

現在買校色霜粉撲限定組還送可貼合臉部弧度的圓弧三角海綿粉撲!!數量限定這點不可以放過!還有還有,一直很夯的微霧粉底液自拍限定組,不只讓你現實中好看,連上鏡頭也要美美der~女孩們手速要快先買先美啊!

(photo via_@olivia199216)

(photo via_@052_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手刀快先買先美起來!
康是美👉點我
屈臣氏👉點我
MOMO👉點我

#Kate #妝前乳 #校色霜 #濾鏡 #零瑕肌密濾鏡校色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