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頭最時尚!最近韓國髮廊最多人燙的4款捲髮,復古小臉絕對是重點啊!

1 / 1

撰文編輯#Haru

不管是換季還是換心情,第一件事就是要燙個新髮型!都說捲髮才是最修飾臉型的神器,但捲髮的種類多到數不清,一下水波捲、一下羊毛捲、一下泡麵捲,到底是要怎麼選呢~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韓國街頭10個女孩有9個都在燙的復古風格捲髮!分別叫做LOLY、POLY、FINGER 、FLYING,復古當然也不是隨便復復就好,一定要復得時髦才行,這四款絕對有一款超適合你!

 

|LOLY

這款髮型的捲度非常自然,帶點小清新,有點像是剛睡醒還沒整理頭髮時那份慵懶,髮絲微翹帶點凌亂感卻能在不經意間散發極具性感力,但也不是真的亂捲一通,看似自然卻是亂中有序的,蓬鬆度是LOLY捲髮的關鍵!尤其適合想嘗試捲髮又怕捲髮太誇張的女孩們喔,臉型偏大的女孩們也很推薦這款髮型,加上長瀏海修飾效果很不錯!搭配暖棕髮色能讓甜美感再更多一些。至於頭髮長度,最好是在鎖骨以下的長度,太短的話隨興感會少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LY

這款捲髮一眼就能給人很強烈的青春氣息,絕對是少女必備啊~優點是減齡、可愛、復古、拍照超上鏡,非常顯臉小!適合頭頂較尖、頭髮容易扁塌,髮質細軟的女孩們,長度的話基本上短髮、中長髮、長髮都適合,要注意的是頭髮短的捲出來的弧度也會比較大。此外,髮量較多的女孩們也比較不建議把頭髮打得太薄,否則燙出來會顯得頭髮毛躁。搭配微微有點S型的瀏海,拋開了厚重感,整個人就能看起來很有活力!而且也比一般的空氣瀏海更加修飾髮際線和額頭。這款髮型只要認真護理的話可以保持很長一段時間喔!

|FINGER

重新詮釋了1930年代手指波浪捲度的髮型,既復古又帶點華麗感,超吸睛!偏好短髮的女孩們一定要試試~可以是優雅的韓妞風,也可以是甜美的日妞風,一舉兩得!長度剛好到下巴,清爽好整理,而且捲度滿明顯的能讓髮量看起來更加豐盈,很適合髮量偏少的女孩們。外捲的長瀏海能增添俏皮感搭配內捲捲髮,也能修飾下顎偏大的女生喔。這款髮型有點顏色就能很顯白。還有洗頭後一定要立刻吹乾,不然會很容易變成外翹喔!

|FLYING

表現出輕盈層次感和蓬鬆剪裁的捲髮真的非常時髦啊!透過高層次修剪搭配不同大小的捲度,線條感十足,髮尾的捲度顯得格外飄逸、散發活力。斷層高層次的優點在於既可保留頭髮的厚度,又可以讓頭髮變得更輕盈,尤其適合髮量多的女孩們。這款髮型的瀏海也是重點,中分捲瀏海的長度約在眉毛上下,復古氛圍濃厚,再搭配上一個冷色系髮色,增加頭髮動感,想像那種走起路來頭髮的紋理隨著身體一起舞動的感覺,能讓你回頭率超高!

#捲度 #漂亮 #韓國髮廊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