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能撐多久不說出「好想下班」?「您說了算」、「我是草莓」厭世上班族語錄你敢說幾句?

是說出社會幾年之後,新鮮人的熱情漸漸被磨光,真的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厭世上班族啊~小編最近是已經到了剛到公司沒多久,就會忍不住傳訊息跟朋友噴出「好想下班啊!!!!」完全忍不住啊!今天小編整理出上班族的厭世語錄,來看看厭世指數五顆星的語錄妳敢說?

#就是因為認真工作才會如此厭世,這語錄簡直是我口頭禪!

#厭世指數✰✰

「我要放假」

放假是撐下去的唯一動力。

「星期五萬歲」

熬了一週就是等這時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厭世指數✰✰✰

「人生好難」

遇到所有不順的事只能用這句解釋。

「不想上班」

為何不是天天都過年?

#厭世指數✰✰✰✰

「我是草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抗壓性94低,沒有要否認。

「拒絕加班」

就算有加班費,失去的下班時間也回不來。

#厭世指數✰✰✰✰✰

「不要找我麻煩」

只想低調賺錢,其餘不用跟我多說。

「您說了算」

凡事我都沒意見,您決定就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語錄,小編本來以為自己已經夠厭世了,沒想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厭世指數五顆星的我還真不敢說,不過沒關係,厭世的話說不出口,Catrice知道妳的為難之處,最新系列的特霧印象持色唇膏都是由厭世上班族語錄為色號命名,用唇色來表達妳的厭世態度!

這系列剛拿到手的時候覺得質感真D讚!霧面的管身看起來超高級,而且更厲害的是雖然是霧面的妝感,但因為富含酪梨油、橄欖油,所以擦起來其實顯色又滋潤!延展性超~~~~好!

而且這系列的顏色都非常實用,不管是奶茶裸色、還是乾燥玫瑰色,或現在流行的橘紅、氣勢酒紅都有!因為價格非常親民所以也可以毫不猶豫包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via_@waterbabygirl)

小編挑了奶茶裸色#010人生好難 和乾燥玫瑰色#070好想下班 實際在自然光下試色給大家看~

剛擦上去真的很驚豔!真的很顯色,而且非常好塗,完全媲美專櫃品質~~~

#就算上班厭世,下班妝容仍然是最美的那個,畢竟我是為了休假而活!

因為假日才撐過來的厭世上班族們,下班、週末出去玩的時候當然要華麗登場才行!和特霧印象持色唇膏的完美搭配就是這個大理石玩色頰彩盤/修色盤、紅酒特調眼影盤和立體光影腮紅,整組畫下來絕對是整場最美的那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via_@monimoni_makeup)

好好累積好能量,星期一上班又能面對更多讓人厭世的事了,其實買彩妝才是小編我活下去的動力啊!

#CATRICE #不想上班 #不要找我麻煩 #人生好難 #厭世上班族 #厭世語錄 #大理石玩色頰彩盤 #好想下班 #您說了算 #我是草莓 #我要放假 #拒絕加班 #星期五萬歲 #特霧印象持色唇膏 #立體光影腮紅 #紅酒特調眼影盤 #閉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