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就是陳年波特褐!PANTONE色號19-1725請記好,這幾支唇膏沒收就被時尚甩啦!

1 / 1

每年Pantone都會根據時尚界得來的資訊,發表預測接下來半年度的趨勢,今年像是石柳紅、南瓜橘色等暖色系,而每年秋冬都絕對不能忽略的就是酒紅色,今年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色號19-1725,陳年波特褐!紅中帶紫,又微微的帶棕,給人優雅、貴氣甚至有點神秘個感覺,以下這幾隻唇彩不論專櫃或開架,如果沒有一隻怎麼在今年的美妝界走跳?

1.Skinfood 法式酒釀潤唇膏 #5 Vintage Plum 復古

首先是SKINFOOD的秋季新品,就像他的名字一樣主打像紅酒一樣的深紅色系,呈現出來的妝感是比較偏光澤類型的,質地水潤、滑順,五號是今年最流行的復古感的梅紅色,稍微帶紫卻不覺得老氣,是很能展現氣質的顏色。

2.Nars 惹火唇膏 #Shirle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介於霧面與光澤感之間,塗起來非常滑順、飽和,發色非常優秀,待在嘴唇上也很持久,雖然不會特別保濕但也不會太乾導致唇紋,這個帶紫的深紅色很適合有重要場合要出席,或是想要將焦點擺在嘴唇上的時候就可以用!

3.eSpoir Rude Chic Fluid Couture Lip Velvet #Stream

這是eSpoir新出的秋妝系列中的唇釉,滑順的質地就像奶霜一樣非常好塗抹,妝感則是偏向微霧絲絨感,比起完全霧面的個性感,像這樣微霧的絲絨妝感,更多了一些小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spior)

4.M.A.C 零色差唇膏 #DIONYSUS

這系列唇膏滑順、顯色,直接把唇膏的顏色印在外包裝上,讓人一眼就可以看出這隻唇膏的顏色,輕盈的成分能非常服貼在嘴唇上,也一點都不乾不顯唇紋,唯一的缺點就是持久力稍微欠佳,會有點沾杯會需要補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M.A.C Pro Longwear Lipcolour #Single Minded

這款唇彩是雙頭的設計,有色彩那頭是完全霧面的液態唇彩,就像油漆一樣非常飽和、持色,但這款唇彩優秀的地方就在於他有雙頭的設計,一支唇彩就能打造兩種妝感,Single Minded這顏色加上霧面的質地,想要打造個性的妝容非他莫屬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美的酒紅,不但成熟又顯白,就算覺得這顏色不常用到,輸人不輸陣今年一定要有一支啦!你挑好了嗎?

今年秋冬的顯白seafood就是莓果色,優雅又襯膚色,我先入坑囉? – 加入妝漂亮IG吧?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9月27日

#espoir #M.A.C #NARS #SKINFOOD #唇彩 #唇膏 #漂亮 #酒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