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哪是聖誕節這是搶劫吧? 原來韓妞的聖誕節都是這樣過的,一起把錢包安葬在這裡吧!

1 / 1

每逢聖誕節就是錢包又要開始出血的時候,已經看過一輪專櫃品牌的聖誕彩妝,就在覺得血潮已被清空的時候,韓妞也沒有要放過大家的意思啊!韓系美妝也跟上了這股聖誕風潮,這次就來看看他們又用什麼產品來燒大家吧!

#innisfree
innisfree每年的聖誕節都有公益活動,今年結合了超可愛的釘線畫,加上各種充滿聖誕氛圍的紅色、綠色&紫色新包裝,實在讓人好心動啊!

(圖片來源:innisfree.instalog)

除了氣墊、護手霜、身體乳之外,這次最特別的就是玻璃乾燥花罐的薰香,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妝同學本人)

還有眼影組&護唇組,只能說innisfree很會,每一組都是小巧又可愛,連價格也很親切,聖誕節怎麼能錯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妝同學本人)

#The Face Shop
今年The Face Shop推出的是走金點普普風的聖誕路線,冬日聖誕氣氛超級濃!從唇釉到保養品都悄悄換上了可愛的小圓點~

唇膏上面還有小小的snow ball裝飾也太可愛了吧,雖然目前只有兩張照片,但為了這支唇釉就很該買啊!

(圖片來源:t.f.s.beau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ripera
之前已經介紹過的眼彩及氣墊部分,peripera 的拿手強項唇彩也是沒有放過大家!現在大家都流行在唇膏上加雪花球就是了,每顆雪花球裡面有不同表情的熊,即使包裝可愛唇彩顏色也是沒在馬虎的啊~

最特別的是這次出了一支黑色的lip glitter,裡面有唇蜜+星星亮片,疊擦在唇彩上超適合去趴踢閃閃惹人愛一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蘭芝
蘭芝這次的主題也是繽紛派對DELIGHTS POP!氣墊&唇膏都換上粉嫩閃亮的新包裝,讓人目不轉睛啊~ 夢幻兩個字頒給它不過份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的是唇膏是限定的新色,非常值得收藏,不管是像聖經般的橘紅色還是成熟紫紅,絕對都是去party的必備唇彩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ra
專櫃品牌Hera的聖誕彩妝當然是走高貴優雅路線,黑底與金色翅膀圖案相間的包裝透露出姐是名牌的氣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新推出的補妝神器超級厲害,一面是氣墊粉餅一面是打亮蜜粉及唇頰彩,補妝一顆全部搞定,晚上出門玩,真的完全不用擔心有他就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看到這裡你錢包已經熱熱的了,怎麼每個品牌都卯足全力在放火啊!聖誕節就是錢包的忌日啊~

訂閱妝漂亮IG? bit.ly/populzzang — 蘭芝今年的聖誕彩妝真的太過分了!粉紅+閃閃+聖經=必買啊!?而且雙色唇膏居然出兩款新色,甜美橘粉&成熟酒紅要我們怎麼辦啦!連保養組合也都換新包裝,?一路閃到聖誕節吧~ — ?韓妞大推稜角唇彩:bit.ly/2z7lYLI ? via.邊拍邊生火的妝同學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0月30日

#HERA #INNISFREE #PERIPERA #THEFACESHOP #漂亮 #聖誕節 #蘭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