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我真的老了?當年的女神當去當媽了,我們還在幹嘛!

1 / 1

看到女神們一個個都跑去待產當媽,要不然就是減少工作量在家專心顧小孩,我才意識到自己真的已經來到了「大人」的年紀。

 

徐若瑄

雖然在外表根本看不出來鋼鐵V已經40歲,但在懷孕這條路上,已經算是超高齡產婦的她還是吃了不少苦頭!看著女神每天躺在病床上待產,粉絲們都相當心疼!希望可愛的V寶可以健康平安地在對的時間報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徐若瑄 Vivian Hsu

隋棠

我的印象還停留在隋棠仍與姚元浩分分合合的時候,新聞就突然爆出她有穩定交往中的男友Tony,然後以光速的速度結婚,現在還居然成了位準媽咪!

而我個人是覺得隋棠的粉絲團除了要賴可之外,還要記得按下右上角的訂閱!每天都一定要感受一下她粉絲團滿滿的正面能量之後我才能專心上班!

​(圖片來源: 隋棠 Sonia Sui

范瑋琪

到現在PO出素顏照片還是會迷倒螢幕前一票少男與嫉妒死每天不上妝不肯出門的少女,也難怪黑人會是「炫妻魔人」。他們倆在螢幕前鬥嘴的恩愛模樣深植人心。只是,向來像是個大男孩以捉弄范范為樂的黑人,在有了熊貓兩兄弟之後,似乎轉性成了成熟穩重的好爸爸!重點重點他們家的雙胞胎飛飛翔翔真的太太太可愛了,每天都必看他們的影片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范范 范瑋琪

全智賢

熱騰騰的好消息!就在幾天前,結婚三年的頌伊居然也有了!預產期在明年初的她,目前已經懷孕十周。

但近日仍有新作品《暗殺》即將上映,在新片的宣傳活動上她不忘踩上細跟高跟鞋,相當敬業。預計在這波宣傳期過了之後就要淡出螢幕專心養胎。

資料來源: 資料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