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魚的眼淚算什麼,這些「獨角獸的眼淚」眼影蜜才是真的美哭,看完沒淚光閃閃算我輸!

1 / 1

大舉入侵的獨角獸系彩妝真的夢幻到不行,覺得粉紫粉藍很難駕馭的沒關係,今天我們要來當有氣質的獨角獸,人魚淚光妝真的還好,獨角獸的眼淚才夠看!閃閃亮亮的細緻光芒更升級,巴眨巴眨的電力十足,誰能不為這美麗眼眸而傾倒,畫上它派對主角就是你!年末派對不請出他們真的對不起自己啊~

1.innisfree-Twinkle Glitter
淚光閃閃變成了鑽石的妝感就是這樣!搶眼的亮片抹上卻是很有質感的閃度,液體型態的閃粉大大提升持久性,不會一下子就掉了,擁有一整天閃閃發亮的漂亮眼眸,細細的刷頭設計可以輕鬆上在眼瞼,失手也不用擔心過重呢,小範圍點綴or大範圍塗抹都好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nisfree)

2.too cool for school-GLAM ROCK STROBING EYES
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燈光下都是不同的閃!綻放超美金屬光,華麗妝容首選,大推2號Odd Siren,夢幻的紫藍妝效根本就是童話中獨角獸的顏色嘛,一抹就是有點電有點迷人的眼眸!超驚人的持色力,用手來回搓揉也不會掉色,同系列也推出了唇彩,一系列都包了派對上最耀眼的就是你啦!


(圖片來源:toocoolforschool)

3.Peripera-pearly night liquid glitter shadow
滿滿的繽紛珠光是很細緻很精緻的光芒喔!水潤的質地塗抹時就能緊緊貼合肌膚,沒有飛粉的煩惱,五個顏色飽和的色澤單擦或是疊擦在原有的眼影上都超美,非常實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3ce-eyeswitch

隨時隨地都光采照人的存在感妝容就是因為它!極細的刷頭可以輕鬆點綴在眼頭或眼角,打亮臥蠶的首選也絕對就是這支!偏大的亮片一點點就能閃閃發亮,顯色度滿分,閃耀漂亮色澤,只要重點輕染上這道光,妝容立馬夢幻了起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美哭的眼影蜜們絕對是年末派對季的秘密武器啊!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疊擦在常見的大地色妝容、迷人酒紅妝、秋冬最in楓葉妝上都能讓你美出新層次!隨著不同角度折射出不同的光澤感,閃閃發亮又氣質高雅!不入手個一支派對上真的會暗淡無光啊!

訂閱妝漂亮IG? bit.ly/populzzang — 就跟你們說秋冬一定要閃閃亮亮✨,peripera這個holaiday系列真的是閃到最高點,那顆流沙氣墊真的美到哭!?然後眼影蜜也是自備十萬伏特在電人,錢包已經吃土的女孩快來投靠它! — ?華麗年末彩妝組:bit.ly/2hokySy ? via.@peripera_official、@hyeon_flower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1月8日

#3CE #INNISFREE #PERIPERA #too cool for school #漂亮 #獨角獸眼影 #眼影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