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流行只是一時爽,經典永遠不怕荒,盤點韓妞IG上#MOTD出鏡率爆高的彩妝!

1 / 1

每次IG滑韓妞們的#MOTD貼文總是有好幾款彩妝品出現重複率極高,到底是哪些產品這麼好用出鏡率都在排行榜前面呢,今天就來整理出幾款韓妞們IG超常曝光的商品,人人都用當然會有原因,快來看看是哪些好貨吧!

1. mono eyes 單色眼影
mone eyes最熱賣的就是它的單色眼影了,極低的價格但是有多種顏色可選擇,再加上顯色度相當不錯,一直以來都是韓妞們眼妝必備的彩妝品,飛韓國的必買品清單也絕對有它,因為CP值真的非常高,無論是單擦或疊擦都能有很好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CLINQUE 花漾腮紅
CLINQUE的小花腮紅不只在台灣紅翻天,在韓國也是女孩們幾乎人手一顆,只要滑滑IG就能看見它的身影,可愛的花瓣外表加上自然清透的顏色,對韓妞來說也是絕對要入手的一顆腮紅,而且買一顆還不夠一定要多買幾顆才過癮,因為它顏色從裸粉桃粉到土色都有,一上臉就會像是臉頰透出微微的紅潤感,真的是一定要敗的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peripera 粉漾絲絨墨水輕唇彩
peripera的唇彩對於喜愛韓國妝容的女孩們一定不陌生,高顯彩加上持色度高另外還能透過手指去做咬唇效果,擁有這支唇彩完全可以當韓妞了,重點是它的造型真的無敵可愛價格當然也是很可愛摟,所以就算有許多的唇彩商品推出但它在韓妞的IG出鏡率還是極高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innisfree 睫毛膏
雖然Innisfree超熱賣的商品是蜜粉、綠茶籽精華、唇膏等,但是這支睫毛膏其實討論度相也是很不錯,是一款默默熱賣的產品,一般睫毛膏都是主打濃密或纖長,但是innisfree的這支睫毛膏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它的刷頭相當細緻,可以輕易地刷好下睫毛,不會沾染眼皮像是熊貓眼一樣,難怪許多韓妞們一定把它納入化妝包內!


(圖片來源:innisfree)

5. IOPE 氣墊粉餅
IOPE的氣墊粉餅是每每去韓國都必買的商品,那種光亮度加上保濕透澤的妝感宛如置身在韓國一樣,你就是韓妞啊!這麼韓妞的妝感當然是許多韓國女生必備的底妝產品,不只在韓妞的IG出現率極高其實在台灣女孩們的IG也是常勝軍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完這幾款超高出鏡率的單品就知道為什麼他們這麼常出現了,因為CP值極高而且好用程度可是不在話下,快去把你的化妝包補滿吧!

#CLINQUE #INNISFREE #IOPE #mono eyes #MOTD #PeriperaTint #彩妝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