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吃土吃到飽,不只全臉連指尖也要吃土,有質感到你不想再咬手手!

1 / 1

今年秋天土色當道,從口紅腮紅到眼妝都開始有變土的跡象,但是女孩們你們知道嗎,連指尖也要開始變土啦!今年的指彩不只以冷色調為主,而是會加點秋意濃濃的土橘色與土咖啡色,看起來多了些溫度及典雅~

#土色跳色
土色指彩不怕看起來硬梆梆,只要運用多種不同色調的土色搭配,例如磚紅土搭配深色土或是加上南瓜橘,整體感覺會更加有秋天氣息,不敢嘗試土色的人也會更好上手!

#短甲土色
短甲的女孩也不必擔心擦上土色會讓手指顯得更短,指要好好搭配圖案,像是加上冬天必備的格紋或是小趣味的線條,指彩就會變的童趣十足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雅土色
想要保持優雅氣質的女孩們,只要把土色調稍微調冷一些,讓它的顏色更偏裸土,那麼甲彩的感覺就會非常的優雅,另外也可以運用圖騰及鉚釘整體的設計會跳脫出來,更去呈現經典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跟上秋冬美甲的流行腳步就絕對不能錯過土色感指彩,無論你是短甲還是長甲,或是想保持優雅風格的女孩都快嘗試看看土色甲彩,一定會有不同的風格呦!

霧面指彩的質感就像替指甲穿上針織毛衣一樣溫暖柔軟? #而且沒想到變化性這麼豐富? #看完就該預約美甲師霧一波? 加一下妝漂亮IG嘛✨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1月11日

#土色 #指彩 #指甲彩繪 #指甲油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