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救星!盤點5款好口碑超保濕潤色護唇膏,一擦馬上擁有好氣色~

1 / 1

撰文編輯#CindyBaby

天氣逐漸轉涼,除了保養品為乾燥的肌膚注入水份,唇部乾裂也要好好加強保濕才行,而能滋潤雙唇的護唇膏絕對是冬天不可缺少的保養品,有時素顏沒擦唇彩,塗抹有潤色效果的護唇膏,保證讓人氣色提升,潤色護唇膏不但能修飾唇紋,還能遮住暗沉,每個女孩的化妝包裡一定要有這個「素顏小幫手」才可以,這次幫大家整理出只要百元價格就能入手的平價潤色護唇膏,每個都是熱賣到不行啊!

NIVEA Care&color

顏色透亮,擦起來的效果潤色帶有透明感,適合素顏時使用,淡淡的修飾無血色唇部,增加自然好氣色。

 

曼秀雷敦 Lip The Color

曼秀雷敦的護唇膏便宜又好用,絕對是小資族最好的選擇,這次推出的Lip The Color系列更是在日本爆紅至台灣,不論是滋潤度還是潤色效果網友都是一致好評,共推出三款顏色,添加美容油成分讓雙唇感受到滿滿的極致滋潤,顏色飽滿清透,絕對是展現好氣色的素顏好幫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HC潤色護唇

DHC濃密保濕潤色護唇膏,潤澤保濕的效果佳,還能擺脫暗沉雙唇,裡面添加橄欖油精華,能一整天都KEEP住滋潤的ㄉㄨㄞㄉㄨㄞ感。

B IDOL 彈潤唇膏

此品牌是由日本女星吉田朱里創立,充滿「女子力」的他品牌包裝是走可愛的女孩風格,有著豐滿雙唇的她,推出的彈潤唇膏在日本掀起一波搶購潮,共出五款顏色,其中一款色號101為限量色,質地滋潤好上色,可是說是唇彩+護唇兼具的優秀唇膏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GELAN 草本保濕植翠潤唇膏

ARGELAN是日本松本清的自有品牌,主打以天然植物萃取成分為主的精油護唇膏,分別出三種顏色,從深至淺的紅色,一抹立刻找回好氣色,這個牌子的潤色護唇膏是限定版,最重要的是,它還是限量的喔!想要買的女孩要速速手刀去搶啊!

有時素顏氣色差,不妨擦個潤色護唇膏,提升好氣色吧~

延伸閱讀

👉🏻潤唇膏懶人包在此!完美唇妝的第一步就靠它,各品牌的護唇膏到底差在哪?

👉🏻想要Q彈北鼻唇?除了護唇膏還有這7招,死皮、角質、乾裂通通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死皮、沒氣色通通掰!女孩好夥伴平價#潤色護唇膏,花小錢就能讓嘴唇水潤整天!

👉🏻《浪漫醫生金師傅2》車恩彩李聖經唇色太好看!精選開架唇彩相似色,擦完安孝燮也該出現了吧?

 

#ARGELAN #ARGELAN護唇膏 #B IDOL #DHC護唇膏 #NIVEA #曼秀雷敦護唇膏 #漂亮 #潤色護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