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省錢秘訣讓夏天粉底冬天也能用,只要加上這一滴乾巴巴粉底就掰掰,冬天也能有光澤美肌!

1 / 1

每到了秋冬換季女孩們一定會有一個困擾,那就是夏天超愛用的粉底到冬天都不能用了,一塗上去就浮粉甚至還脫皮,原本超愛的妝感怎麼不見了呢,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小秘訣,只要加上一滴夏天的愛用粉底也能繼續在冬天發揚光大啊!

 

1. laura mercier 玫瑰極萃修護油
你以為laura mercier最厲害的打底神器就只有喚顏凝露嗎?NoNoNo今天就要來為大家介紹這瓶小可愛,被網友們稱為小粉瓶的玫瑰極萃修護油,粉嫩嫩的瓶身加上誘人的玫瑰香氣,完全是少女必備的保養油!

除了外表吸引人之外,它的功效也是相當厲害,只要在粉底混合一滴玫瑰油,接下來的妝感都會光澤透亮,甚至是較乾的粉底也都能輕鬆服貼在臉上呦!如果是肌膚偏乾的女孩除了混在粉底內也能在保養最後一個步驟加上油保養,按壓1-2滴並輕輕按摩在臉上加強肌膚保濕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The Ordinary 100%純植物性抗老角鯊烷油
The Ordinary最近紅到不行,女孩們應該都有入手它的產品,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它的100%純植物性抗老角鯊烷油,保濕程度相當不錯很適合在冬天為肌膚加強保濕,使用2-3滴輕輕按壓在臉部即可,隔天起床臉會變的嫩嫩有光澤,而且也很適合加在粉底混合使用,除了讓妝感服貼外,不好推的粉底加上後延展性會變高更好上妝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HABA 植萃角鯊精純液
HABA的角鯊精純液應該已經賣到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程度了吧?超保濕的效果完全是乾肌救星,除了在保養最後一個步驟使用之外,HABA的角鯊精純液也可以混合在乳霜或是菁華液裡使用加強保濕程度,另外加到粉底液裡也是大家很推的用法,混合粉底使用整體的妝效會變的發光透亮,服貼度也是非常的好,乾肌女孩千萬不要錯過HABA哦!

 

 

雖然秋冬到了但是千萬不要因此捨棄你愛用的粉底液,只要用這些小法寶加入粉底液,也能為妳的粉底液帶來新的一片天,甚至可以達到更棒的妝感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HABA #Laura mercier #the Ordinary #光澤美肌 #秋冬 #粉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