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懶洋洋不想去髮廊?自己在家就能染出哈妮漸層髮色,10分鐘讓你仙氣大飆升!

1 / 1

冬天很冷就不會想出門,更別說要去髮廊,懶惰鬼只好自己在家DIY換髮色囉!今天介紹的LOVEYDOVEY染髮劑,根本就是冬天頭髮的懶人神器,步驟簡單又好用,而且顏色組合非常多,可以隨心所欲調出自己的專屬髮色,今年冬天就派它出場啦!

染髮劑最近越出越多,不過LOVEYDOVEY這款特別的是,顏色種類很豐富,總共有八款顏色,從最基本的棕色、紅色等到現在流行的灰霧感通通有,透過各種組合搭配,想要特調繽紛髮色,就非常容易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是屬於兩週染髮劑,染髮過程也特別簡單,塗上染劑後等待10~15分鐘,再把頭髮洗乾淨就可以囉~

#MIX ASH
最受歡迎的就是霧灰色,這款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做搭配,染出最近流行的霧面感頭髮,不管是和粉色、紫色、咖啡色、藍色任何顏色混在一起,都能營造出有質感卻不張揚的髮色!

依照各種不同調配比例,能讓這個灰色染劑發揮最大功效!


(圖片來源:LOVEYDOVEY

#ASH LAVENDER
霧灰薰衣草紫也是非常受歡迎的髮色,尤其是哈妮女神也換上這個髮色後,大家都想跟風啊~可以染在髮尾的部分,就能有自然的漸層效果,完全就是100%哈妮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OVEYDOVEY

#RUSSIAN BLUE
霧面藍色也非常受歡迎,隨便一染就變成一個酷妹子了,想嘗試這種特殊髮色的女孩不如就先從這個2週染髮劑下手,先找出自己適合的髮色再決定吧!

(圖片來源:LOVEYDOVEY

每款染髮劑中都加了多種的植物萃取物,染出來的顏色除了有光澤以外,顏色也非常飽和,完全不用怕因為染髮而讓髮質變糟,重點是染錯顏色也不用怕,只要2週就會慢慢褪掉,可以大膽嘗試各種不同的新髮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隔壁的小妝看到左邊那張,開始思考她的黑髮人生是不是走到了盡頭(搓下巴) #染吧漂吧 #沒看過染完後悔的 #這色真的各種顯白啊 – 訂閱妝漂亮IG?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1月15日

#LOVEYDOVEY #染髮 #染髮劑 #漂亮 #韓國 #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