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IG最多讚十張照片,絕對沒有買榜嫌疑!

1 / 1

2015就要過完了,網路的世界就是一個落俗套的世界,所以會有許多回顧,今天我們就要來回顧Instagram本年最多讚的照片。

有一個人上榜次數多到你以為她買榜,但以她的人氣絕對是不需要的。我說的就是泰勒絲(Taylor Swift),號稱是西洋演藝圈的妹頭,所有正妹、名模、辣妹名媛都是她的好朋友,驚人的是 Instagram 2015年全球,是全球,不是全美,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照片,清一色都是她的閨蜜,而且自己就佔了5個名次:

 

1. 卡達夏(Kardashian)家族的小妹超模Kendall Jenner,一張躺在浴室地板,看起來很安詳,很美但有點不吉利的照片有320萬個讚。慧川躺在地上的自拍大概只能拍出告別式感的照片(愛開玩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泰勒絲一張跟肯伊威斯特送的花的照片,獲讚260萬,只能說一人一種命,慧川上次收到花是畢業典禮,而且是班費買的,每人都有一支,水人沒水命(對,我說我自己)

 

3. 泰勒絲跟男友一張肉體交纏的放閃照得到250萬個讚。(無話可說)

 

4. 卡達夏家族的Kylie Jenner高中畢業po照分享也上榜,有230萬個like,只能說名人不好當,高中畢業也要趕快發照片公告,就像男藝人當兵一樣難得,難道慧川哈佛畢業也要跟你們說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終於出現「泰妹幫」以外的人了!Beyoncé與女兒Blue Ivy合照獲得230萬個讚。

 

6. 泰勒絲跟貓玩,讚數230多萬,略輸碧昂絲。

 

7. Selena Gomez也是大概有230萬個讚,但因為她應該是想宣導開車要繫安全帶,所以獲得這麼多讚是應該der(是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Taylor Swift 跟愛貓 Meredith,220 萬個讚。

 

9. 又是Taylor Swift 跟愛貓 Meredith(不准打哈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 Kendall Jenner包頭包尾,在浴缸自拍有220多萬個讚。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一定要追蹤!8個超人氣韓國美妝達人instagram

F(x) Krystal 鄭秀晶重回Instagram 僅2天破40萬粉絲關注

你只聽過Chiara Ferragni?再不追蹤這10位instagram頂尖部落客就遜、爆、啦!

追韓妞之後,還記得她們嗎?6位日雜ViVi御用模特兒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帥哥都愛查埔人!Instagram天菜同志情侶特搜 

 

資料來源: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