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歌姬Carly Rae Jepsen再出新曲<I Really Like You>,這次還帶上了影帝Tom Hanks與日本當紅混血名模Rola!

1 / 1

2012年,以一曲<Call Me Maybe>紅遍全球的甜心歌姬—Carly Rae Jepsen(卡莉蕾),相信大家都聽過這首歌,甚至都能哼上一兩句。

今年,2015年,Carly Rae帶來她的新作品<I Really Like You>與大家見面,而且mv拍的超棒的,不賣關子,快來看看吧!

沒錯,各位看官們,你們沒看錯,就是請來影帝Tom Hanks來演出啦,Carly Rae好大的面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帝在裡面超可愛的,完全沒有架子!

不僅對嘴,跳舞也難不倒影帝!

除了請來超大牌的Tom Hanks演出,還請來日本當紅的混血名模—Rola參與日本版的mv,拍起來超唯美可愛!

兩位花仙子,站在一起,美的就像一幅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la美翻天!

兩人超可愛的!

不免俗的最後要共舞一下~

好喜歡這支拍出來的清新美麗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此次會找上Rola拍攝,是因為她之前就有對嘴拍過<Call Me Maybe>的mv唷~

Rola完全又美又可愛,超喜歡她!

喜歡Carly Rae Jepsen的朋友,請繼續支持她唷,讓我們一起期待甜心歌姬之後再帶來更多好歌吧!

(圖片來源:pinterest)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