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C/P值刷具出爐!初學者必入手的這組,不但外型極簡又高級,重點是刷毛還抗菌啊!

好的刷具讓妳化妝事半功倍,這是所有愛化妝的女孩們都懂的不變真理啊~但很多好用的刷具動輒都要破千甚至更貴,如果需要的刷具整組買下來,整個月的薪水可能就去了大半了~但便宜的刷具質感通常都不佳,用起來皮膚不舒服、妝感也不佳,真的讓人很頭痛!最近小編要買刷具也在網路上做了功課,發現了這組C/P值超高的刷具,總共13支、重點是質感超好!刷毛摸起來也超~舒服!必須趕快和女孩們分享!

#無法下手買一支就破千的刷具,這系列就是最適合小資女和新手的選擇!

這個超高C/P值刷具就是來自RIVAU BEAUTY的極簡白色刷具系列,最近真的被美妝部落客推到爆!一拿到手整個讓小編愛不釋手!借給彩妝師朋友使用,他們也驚呼連連吵著回家就要來下單!到底有多厲害直接來看看~

首先先是外型的部分,白色配上玫瑰金的配色,看起來極簡又非常高級!完全看不出是平價刷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刷毛很澎,夠Q彈!每個人一拿到就會先被這件事驚豔!但刷毛可不是真毛喔!而是全新研發出的柔軟纖維毛,沾粉力極佳!而且刷起來不刺激肌膚還抗菌(刷具抗菌真的好重要)!

管口試銅管電鍍加上表層抗氧化處理,木管則是用比較硬材質的樺木,外層刷上無毒無味的亮面環保漆,用起來讓人很放心!

#底妝、蜜粉、腮紅、打亮、唇彩、眼影一組搞定!價格真的佛心到爆!

接下來小編就要來介紹這組總共有哪些刷具啦!從底妝到眼妝、唇妝全包辦,一起來看看!

#斜角平頭粉底刷
用起來粉底液量超省、也能讓毛孔隱形的無刷痕粉底刷,底妝變得超級輕薄透亮!好像原本的皮膚就這麼好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遮瑕刷
扁身尖頭的設計,加強在細節上的遮瑕非常好用~打造零瑕疵膚質!

#蜜粉刷
刷毛超級Q彈又豐厚柔軟!光是摸起來就覺得很療癒,並且抓粉力很夠,刷起來均勻又快速~

#斜角修容刷
它的設計很適合用在顴骨塑形的角度,強化五官的立體感,並且也可以拿來當腮紅刷!

#腮紅刷
是屬於圓身的腮紅刷,層次多刷起來很自然,拿來當蜜粉刷也很好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亮刷
刷起來自然透光,打亮鼻樑、臉頰都很好用,讓臉更立體,也能拿來當局部蜜粉定妝刷用!

#暈染刷
這支真的每個女孩都要擁有!可以用來暈染眼影界線,也可能拿來打鼻影或眼窩的修容靠它準沒錯~

#中眼影刷
非常適合大範圍暈染眼窩的眼影,用來上底色可以超快速又均勻~

#小眼影刷
刷毛相較之下比較緊密,適合重點眼影上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鉛筆眼影刷
刷型比較特殊是鉛筆狀,適合著色眼尾和暈染。

#煙燻暈染眼影刷
這支很適合用來小範圍的漸層堆疊,打造立體的煙燻妝感!

#斜角雙頭眉刷
眉刷不用我多介紹,另一頭還有梳子,非常方便~

#收納唇刷
最後這支唇刷很貼心是有蓋子的,而且體積很小攜帶出門非常方便!

整組用下來,不管是可愛或是個性的歐美妝容都可以駕馭,寫完這篇小編的朋友們也都忍不住紛紛下單購入了,而且一整組的價錢買下來不到專櫃的一支刷具的錢,能不買嗎!!如果用不到這麼多刷具,跟朋友合買分一分也非常划算,真的超推!!現在就去買🔜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IVAUBEAUTY #平價刷具 #極簡刷具 #質感刷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