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而不乾!超滑順的#鮮奶油系唇彩,2019的秋冬就讓它們陪我過!

今年推出不少霧面質感的唇膏,雖然都很漂亮,但是有時候難免會擔心過乾,而讓嘴唇起屑或是顯唇紋,今天就推薦給大家霧面質感,卻絲柔滑順一點也不會乾的『鮮奶油系』的唇彩!滑順好推又能增添秋冬感,是一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唇彩!

 

|Pony Effect  渲霧奶油唇膏

10月25號才剛上市PONY大神的新產品,馬上就造成熱烈的討論,特殊設計的渲染效果加上奶油質地的唇膏,塗起來上手又滑順,反覆堆疊也不會起皮屑,顏色方面是結合乾燥玫瑰和秋冬元素的斑比土色,07色號黑糖奶油更是PONY大神專屬推薦!外包裝採用漸層霧感和磁吸式的唇蓋,可說是一支內外兼具的超美產品!

 

|I’M MEME   我愛柔霧磚土系唇膏

一樣才剛上市不到一個月的新品,專為亞洲膚色調配的「柔霧暖磚土色」,總共有玫瑰司康土、肉桂貝果土、胡桃戚風土、白桃吐司土、漿果瑪芬土共五種,因為添加了保溼的維他命E,所以上妝時很絲滑、好推開,顯色不顯唇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me x PopDaliy 香醇特調絲絨唇釉

11月才剛上市的最新聯名款「heme x PopDaliy」,唇釉的部分推出奶油摩卡 Mocha、榛果瑪奇朵 Macchiato 、紅絲絨拿鐵 Latte共3色,美麗的絲絨感,質地像鮮奶油般的柔滑,擦在嘴上好上妝之外,色彩飽和度又高非常的顯色,不管想要打造怎樣的妝容都能大大的加分!有一點要建議大家,就是如果想暈開的話要在未乾之前就趕快推,不然乾了之後他就會定住喔~

聯名彩妝這樣買省最多💰
Step.1 先領100元現金券 pse.is/KREJF
Step.2 進來買聯名彩妝 pse.is/MB7LF

|CLIO  舒芙蕾柔霧暈染唇釉

韓妝CLIO這次也推出全新的柔霧暈染唇釉,分別是01號紅豆甜派、02號蜜柚楓糖、03號奶油草莓 、06號海鹽玫瑰以及09號粉紅香檳,特別添加保濕的配方,讓質地擦起來非常的細緻鬆綿,就像軟嫩的舒芙蕾一樣,薄薄的一層在嘴上,完全0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植村秀  無色限唇膏  鐵鏽棕色系限量系列

植村秀最新時尚度破表的「小黑方口紅」 ,推出鐵鏽棕色系系列,加入獨特日本山茶花精油的唇膏,色彩飽和度鮮明以外,保濕又滑順的質地,擦起來讓人愛不釋手,共有BG976、BR762兩種,想要挑選充滿氣勢、時尚度的鐵鏽棕,一定不要錯過這款!

以上這些10、11月的開價新品,是不是超級美CP值又高,讓人愛得無法自拔呢,就讓絲滑的鮮奶油系唇彩,一起妝點你最美的2019秋冬吧!

波波人際咖啡館 正式開幕🎉 bit.ly/popcoffeedaily

聯名彩妝這樣買省最多💰
Step.1 先領100元現金券 pse.is/KREJF
Step.2 進來買聯名彩妝 pse.is/MB7LF

#Clio #heme x PopDaliy #I'M MEME #Pony Effect #shu uemura 植村秀 #奶油摩卡 #彩妝 #我愛柔霧磚土系 #榛果瑪奇朵 #渲霧奶油唇膏 #漂亮 #無色限唇膏 #紅絲絨拿鐵 #舒芙蕾柔霧暈染唇釉 #香醇特調絲絨唇釉 #鮮奶油系唇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