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臉比翻書還快的女人!這位韓妞眼妝&唇妝的氣場變化太快我追不上,雙面女郎這個獎直接頒給她吧!

1 / 1

總是被自己一而再再而三重複的妝容膩到卻又無從下手改變嗎?又或者是眼妝及唇妝之間的不協調總是無法平衡甚至找不出謎樣的原因嗎?這些妝容上的小困擾今天就由這位missyu(@longlong180)韓國美妝部落客來現身說法,往下看更多妝容介紹!

//日常妝容daily look//
無論是上班族或者是學生身份的你,日常的清新妝容也能很不一樣,誰說珠光只能獻給週末夜晚?利用一點微微閃爍的珠光眼影作為打底,切記只能於眼摺上緣輕輕堆疊,選擇與打底眼彩相同色系的產品進行眼尾處的暈染。

一步一步畫給你看夠貼心了吧!新手絕對要把這幾張存起來慢慢練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避免各位女孩最擔憂的妝容過度渾厚進而產生髒兮兮的妝感問題,當然少不了一點咬唇的妝感,在這位韓妞的巧手下,清新氣質的塑造一點也不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rty Queen霸氣妝容//
先別嚇到,但這一切真的是同一張臉龐!從小清新的氣質低調女孩搖身一變主宰整場焦點的霸氣女孩,最能凸顯與眾不同的便是他對下眼線的小心機,雖說這個妝容看似霸氣狂野,但卻明顯感受到依舊是乾淨純粹的妝感,利用不同飽和珠光色系眼妝產品,前、中、後都進行換色,加強視覺重點之於,放大眼睛的效果更是一絕!

在霸氣妝容的呈現上,她對於上眼窩的強調更加明顯,不僅將眼影範圍擴大至眉毛下緣,眼線的描繪拉至眉毛尾端對齊的巧思更是不可不學,想讓自己總是歪掉的眼妝找回平衡就靠這幾招!

為了配合這樣強效電力的眼彩妝容,唇彩的氣場轉換當然也需要跟上!利用飽和滿版的上妝方式,選用正紅系列的唇彩拉走只停留在眼妝上的重點,兩相平衡之下狂野的眼妝也能自然正常的很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riday Night亮點妝容//
如果你覺得自己駕馭不了這麼猛的妝也沒關係!那就在平日的眼妝中加點小心機,今年最流行的眼影蜜準備好,只要在眼皮正中央&下眼頭點上,整個眼妝就亮起來,白天上班晚上跑趴完全沒問題!

往右滑有一張一張的步驟教學,只能說這霸氣姐姐非常貼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唇妝也可以用一樣的玩法,早上擦上正常的唇膏,下班前拿出眼影點在下唇中央,唇立刻變得有金屬感,下班的小變身就這麼簡單啊!

這韓妞不僅在眼妝及唇彩上找到一個絕妙平衡點,重點是每一次換一個妝容就換一個氣場的速度簡直是三乘以零點八次方的快速啊!漸漸開始需要換一個妝容換一個心情的你,快追蹤百變女郎missyu的IGblog吧!

化妝時一不小心就忽略了,沒想到會差這麼多!?? #一樣都是眉毛原來差在這? #美妝這條路上還有很多要學的啦? 加一下妝漂亮IG嘛✨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1月14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容教學 #漂亮 #眼妝 #韓國 #韓國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