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搶戲、默默提升妝容質感!人人必備「奶油杏土色頰彩」,你的知性氣質從此開始!

1 / 1

想要成為秋冬知性小姐姐嗎?那麼一定要擁有這麼一盤「奶油杏土色頰彩」,不僅增添氣色,還能讓你看起來優雅、氣質UPUP喔!

究竟有哪些「奶油杏土色頰彩」你一定不能錯過呢,就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來探索,這美麗又讓人無法抗拒的魅力裡吧!

│Laura Mercier Ginger 法式薑餅

蘿拉蜜思的這款漂染頰彩,採用高飽和的顯色粒子,不只好推上色之外,還能增加持久度,一整天都讓你擁有好氣色,如果想要化淡妝,就用刷子輕輕上薄薄的一層,濃一點的妝感,就多推疊幾次,就能完成精緻優雅的妝容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me x PopDaily 眼頰盤  02號栗香蒙布朗

heme x PopDaily聯名的彩妝中,02號的栗香蒙布朗就很適合拿來打造秋冬的妝容,腮紅的部分是個光澤奶油杏色,珠光非常細緻、不顯毛孔,比起讓臉頰有明顯的腮紅,是屬於低調提升氣色的頰彩!

 

│倩碧 精典必敗小花腮紅 05號Nude pop

倩碧萬年必買的小花腮紅,其中的05號除了是熱門顏色之一外,帶點焦糖感的奶油杏土色,擦起來有微微的珠光感,自然不做作,就像從肌膚透出來般的粉嫩!

 

│Benefit Gold Rush 柔蜜金胭脂蜜粉

從包裝看起來就很BLINGBLING的這款蜜粉,質地很滑順之外,還能利用金粉打造出充滿光澤的肌膚,味道上聞起來個人也覺得很舒服,一種古典的胭脂味,上在臉上的時候也會有淡淡的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M MEME 我愛暖茶土色腮紅盤

網路上賣到缺貨的這款「我愛暖茶色土色腮紅盤」,小小一盤就能搞定日常到外出的妝容,好攜帶外出補妝外,一共包含乾燥玫瑰、粉嫩、裸橘色系,不管怎麼搭都好看,是一盤秋冬必備的頰彩盤!

這麼美的「奶油杏土色」,你怎麼能錯過呢?一起加入知性氣質女孩的行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秋冬頰彩 #Benefit #Heme #I'M MEME #Laura mercier #PopDaily聯名 #倩碧小花腮紅 #奶油杏土色頰彩 #我愛暖茶土色腮紅盤 #柔蜜金胭脂蜜粉 #栗香蒙布朗 #漂亮 #秋冬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