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歐逆空姐必備!超萬能神仙水噴霧!妝前保養定妝打亮根本隨時都能噴,買一瓶其他錢都可以省下來了~

1 / 1

(圖片來源:instagram_@maccosmeticsjapan、@maccosmeticsaustralia)

懶妹如小編我,每天下班已經累到不行,真的心hen累!更別說每天要完妝去上班(重點是妝感還要很完美),某天看到韓國的BEAUTY BIBLE,發現歐逆空姐大推的神仙水噴霧!小小一瓶能夠兼顧保濕和定妝,現在就不藏私來分享給大家!

#何止歐逆空姐!全球美妝部落客都有用!免打亮噴了就有自然的那道光~

小編一直都有在鍾愛噴霧類的產品,因為不但可以省錢不用多買化妝棉,使用時也不會沾濕手,輕鬆往臉上噴兩下,就可以幫臉補滿水份,只能說有・夠・方・便!完全懶妹救星!而M.A.C的這瓶FIX+活力水噴霧,台灣女孩們應該不是很熟悉,但真的只要關鍵字一蒐,就會發現真的全世界的部落客都在用!到底多厲害小編就來介紹給妳聽~

#素顏/妝前時當保養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含有綠茶、小黃瓜、洋甘菊等萃取植物精華,可以幫助鎮靜和舒緩疲倦的肌膚,噴上去就會有一種清爽的感覺,而各種維他命和礦物質則可以雙重保濕肌膚,可以達到完美的滋潤效果~如果妳和小編一樣膚況跟撒哈拉沙漠一樣超乾難吃妝,還可以加碼在上妝前先用水噴霧噴濕刷具或海綿,再沾粉底上妝,底妝就可以服服貼貼不卡粉喔! 

#完妝當定妝用

底妝上完之後,再用水噴霧在距離臉20公分的地方均勻噴上,除了可以再次幫肌膚補水外,水分吸收後臉上會形成一層薄透的保水定妝膜,除了讓妝感更服貼之外,噴霧吸收進皮膚後,也會在臉上留下有很美的水膜光澤~

#隨時補妝用

在冷氣房很乾燥的空間裡,要補妝時先噴上水噴霧,讓浮粉的問題先解決,再補妝就會更服貼了~要是不小心失手粉底補太厚,馬上噴幾下把粉感瞬間抓走,韓國空姐也盛讚這瓶是在超乾燥的機艙解救乾癟浮粉危機的聖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粉底液一起用,妝感有夠完美!
小編FOLLOW部落客時發現,大家幾乎都拿水噴霧和M.A.C的超持妝無瑕粉底液一起使用,這罐粉底液多強還~需要我介紹嗎?不得不說它真的很適合台灣的氣候使用,柔焦遮瑕力高、持妝效果又強,冬天來臨搭配活力水噴霧一起使用取代蜜粉定妝,完全不會有太乾的問題~冬天也能擁有美美的光澤肌!

來看看這個光澤~是不是hen美~

沒想到一瓶噴霧就可以完全改變底妝的命運,女孩們~不要再懷疑自己是不是買錯產品或不會上妝,只要噴上這瓶水噴霧就可以改變妳的底妝困擾,趕快靠櫃試試看吧~

M.A.C活力水噴霧建議售價:NTD950

#fix+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