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容量口袋彩妝問世!韓國Stimmung價格不到百元超親民,再也不怕用不完會過期!

每次出門總是大包小包的,包包永遠空間不夠放,光是化妝包就佔了一半的位置,但是為了美麗只能默默犧牲了⋯但是不用怕!有人聽見我們的心聲了,最近在韓國超火紅的美妝品牌Stimmung,就是主打輕巧又方便攜帶的3ml化妝品,不管想要裝什麼都裝得下!

大家小時候應該都喝過早餐店鋁箔包裝的凍飲吧!這樣輕巧的概念被運用在化妝品上,不只容量少方便攜帶外,也能大大減少美妝品堆積到過期的狀況,每次覺得好看的唇彩、眼影盤等等,喜歡就入手,可是往往都還沒用完之前就會等著被垃圾桶接收,超心疼的

除了設計很獨特之外,價錢更是超級無敵非常親民,定價是韓幣3500,換算下來一項產品根本不到一百元,每天省下的飲料錢,就足夠我們拿來失心瘋補貨了~

Stimmung的產品不只CP值很高,從外包裝鮮豔的大膽配色,就帶給人一種很愉悅的心情,在70多種的產品裡,每個包裝都別具巧思,每天跟著你的心情做選擇,目前包含調色霜、唇彩、眼影、遮瑕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彩的部分總共有Matte、Velvet 及Glossy三種類別,分別呈現不一樣的美感,Glossy適合乾唇的人做使用,保濕光澤感之外,也不易起皮屑,那如果你喜歡顯色偏飽和的人,則是可以挑選另外兩款絲絨感或霧面的唇彩

唇彩使用的方法一樣是把蓋子轉開,直接就是筆頭可以做上妝,十分的便利之外,放在包包裡做補妝也不怕會摔壞,連大神PONY也是大推到不行!

另外調色霜跟遮瑕也都是利用相同的巧思,實用性、機動性都是滿分,不管是出國旅遊、外出上妝,再也不用帶著瓶瓶罐罐,還會害怕被摔壞了,只要在袋子裡攜帶幾包,就能輕鬆完成美麗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遮瑕的部分有出到三種色號,量的部分也大約是一個禮拜左右,不只品質很好之外,新手拿來做練習也是完全不會心疼!

每次帶眼影盤出門都超很小心翼翼,深怕會摔壞美麗的眼影,但是Stimmung的眼影完全不用擔心這樣的問題之外,顏色也超級美,擦起來很顯色以外,不管是霧面還是帶有亮粉的眼影蜜,都帶給人高級的妝感!

優點滿滿的Stimmung是不是也燒到你的心了呢?如果你也有常常囤積彩妝,卻都放到過期的心痛經驗,不如試著換個方法吧!

#cp值高 #stimmung #口袋彩妝 #唇彩推薦 #熱門眼影 #美妝,漂亮 #美妝品牌 #韓國美妝品牌 #韓系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