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裘與劍橋公爵夫婦的世紀會面!想Double Date放閃就請給我這種規格,不然我就當你在跟我開玩笑!

1 / 1

布裘情侶檔與劍橋公爵夫婦世紀會面的發生就在幾天前。好萊塢巨星等級的明星們Double Date放閃似乎頗為常見,但巨星夫婦與皇家夫婦的私下相約喝茶,這就相當罕見了吧?!

 

兩對夫妻檔的首次私下會面發生在劍橋公爵夫婦居住的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布裘兩人逗留的時間也比原本預計得要長。消息指出,這場會面除了兩對夫妻檔之外,還有喬治小王子,當時剛滿月不久的夏綠蒂公主與布裘夫婦的六名子女通通缺席。

▼喬治王子滿月不久的夏綠蒂公主

​(圖片來源: people.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長跑多年,擁有多名子女的兩人終於在去年結婚,正式成為夫妻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消息指出,在這次的會面之前,布裘夫婦就相當期待與劍橋公爵夫婦兩人的碰面。而這次的會面兩對夫妻檔在針對非法野生動物交易市場的話題上很有共鳴,大概也正是話題投機的原因,讓布裘的逗留時間比原本預期的要長得許多。相信這次碰面的相談甚歡,將讓他們「後會有期」。或許,以後要看到兩對夫妻檔出席共同場合也不會是件難事呢!

​(圖片來源: tumblr.com/ ​(圖片來源: tumblr.com/

▼肯辛頓宮

資料來源: mirror.co.u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