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膩了韓妝又怕撐不起重口味?看看個性韓妞怎麼詮釋韓式ft.歐美look!

1 / 1

身為一個愛美的女孩絕對會被韓系妝容大大影響,不過天天畫實在有點看膩了,但又怕自己駕馭不了歐美妝,這種時候就要來點mix啦!這次要介紹這位超有個性的韓妞@daphneodoraa,她的妝容韓式ft.歐美非常可以!想要走一個混血感,就從這幾點下手!

#歐美濃眉
妝容的完成就靠眉毛,不要擔心眉毛畫得太濃像蠟筆小新,其實濃眉化的俐落給人一種個性美,臉部看起來也更加立體。

#蜜桃色腮紅
不是只有刷淡的腮紅才會讓人感覺白裡透紅,妝容中讓腮紅加重一點,但是使用蜜桃色的話,不會太過突兀,反而多了一種微醺可愛的感覺,修飾濃眉的尖銳剛剛好變得搶眼又不太會太過嚇人啊!

#鼻影
想要有混血感千萬不能忽視鼻影,哪裡都可以不要修容,就是鼻子不行!將鼻子打上陰影後,鼻子真的挺起來了!

#霧面玫瑰唇
選擇和腮紅搭配的唇色,嘴巴較小的女孩可以稍微將唇彩塗超過一點,看起來嘴巴不會大只是好性感。不管四季玫瑰色最百搭,選擇豆沙粉來做整個妝容的結尾最合適。

#銀圈耳環
想要歐美look真的不能沒有銀圈耳環,衣服不管素或者浮誇素,搭配銀耳環都超好看的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想再停留在某一種風格裡面的女孩快來嘗試看看,屬於你的歐美混搭風吧!

#妝容 #歐美 #漂亮 #部落客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