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修容他媽來了!你瞧瞧這光澤就知道她是家裡的老大,準備好迎接這道超立體聖光吧!

1 / 1

還記得之前幫大家票選過五大受人喜歡的修容產品中,Too Cool For School 的 ArtClass By Robin三色修容餅可是數一數二的優秀,不過完美的妝容只有小臉可是不夠滴,立體感要亮出來才是決勝的關鍵!Too Cool For School再次幫大家準備好了,這回推出了家裡的老大三色打亮膏,準備好迎接這道聖光吧!

#美術課 三色光彩盤
這款新品光包裝就閃翻天~就是要你在各個角度各種場合閃閃發光!大家可以先分別看看這三色,分別能夠製造出不同感覺的光澤~

第一色是能夠提亮膚色,製造出低調飽滿的閃亮感~除了微微的光澤,也可以當作眼影的底色來使用!第二色綠色打亮,可以針對臉上的局部泛紅作遮瑕, 從肌膚表層滲透出自然的潤澤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接著重頭戲來了~最強的紫光打亮,直接下在眼頭到眼尾的黃金倒C處,向下延伸兩公分的黃金倒三角,再沿著顴骨上方的圓弧線掃下去~美到翻天的光澤直接出來!

(圖片來源:toocoolforschool
我們看過這閃瞎人的打亮之後,當然也不能忘記他們家的其他孩子,一起來個總複習吧!

#美術課三色修容餅
這款心機修容餅,混合了深到淺的配色,能夠自由調和成適合自己的自然陰影,從髮際線到鼻影,再到臉頰下巴線條,一盤讓你修到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術課三色打亮餅
透過打亮的瞬間,創造自然的女神光!三色微細珍珠粒的細緻粉末,能夠緊密的貼合肌膚,增添自然又立體的亮度,深邃感直接出來,重點是此款打亮餅內含油脂複合配方,能夠吸附臉部的油脂,怕女神光變油光閃閃的不用擔心!

#美術課三色腮紅餅
這款腮紅主打為雙頰帶來如鳳仙花般的粉嫩色系,想要哪個色調明顯一點力道就往哪邊偏,如羽毛般的粉末腮紅,具有吸收汗水油光的控油功效,看似堅硬的粉末質地也能如棉花般柔軟舒服的貼合在臉頰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術課三色調色盤
如果你覺得每次一顆都要用一世紀,那麼這次的限量盤就可能得要收一發了!一盤眾多明星商品全收,出門打亮、修容、腮紅一盤解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你就知道為何這個系列這麼厲害了吧!現在全家都到齊,就等你把自己的臉生出來啦!

打開韓妞化妝包一定會有其中一樣☝?(或更多) #雪片般飛落的新品也不能掩蓋經典的光芒#還是熟悉的最對味❤️ 妝漂亮IG 100K了?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1月24日

#TooCoolForSchool #修容 #打亮 #漂亮 #美術課三色調色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