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牽手夫妻解答 拍出絕美背影的髮型重點

1 / 1

在全球擁有廣大粉絲的「Follow Me To」」牽手夫妻受丹麥國際珠寶品牌PANDORA造訪台灣知名美景拍攝一系列牽手照,並在上周邀請來台舉辦開設愛之旅攝影展,趁著機會我們也特別訪問了俄國攝影師奧斯曼Murad Osmann、老婆納塔莉Nataly Zakxarova以及他們的貼身髮型師,到底要拍出完美的背影髮型重點是?

Follow Me To」牽手夫妻納塔莉出國必帶?

納塔莉Nataly Zakxarova每回出國必帶的就是老公Murad Osmann(笑)和乾洗髮!她透露乾洗髮絕對是在旅行中幫助頭髮保持完美的好夥伴!

Follow Me To」牽手夫妻,納塔莉私下最愛的髮型?

就是馬尾!不管是綁高髮髻還是低馬尾都有很棒的效果!或是簡單俐落的辮子也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llow Me To」牽手夫妻髮型師 完美背影髮型重點是?

很多人在拍照常常會比較注意正面以及側面,往往忽略後頭部的造型,在做背殺髮型必須依照頭型比例、脖子長度、身型比例以及最重要的服裝,服裝是否有領子、有無露背?露背的範圍以及露背服裝的線條來取決是盤髮造型或是散髮造型,也必須依照這些條件,來決定盤髮造型的大小以及散髮造型的澎度。

Follow Me To」牽手夫妻髮型師編髮重點?

在盤髮建議上可加入一些比較鬆以及有線條感的編髮造型,這樣整體呈現的感覺會比較慵懶浪漫,你也可做比較俐落的線條,讓整體比較個性。

在戶外拍出美照,造型品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做戶外髮型前會建議先用支撐力較強的造型品打底,增加頭髮的支撐力,一方面可以維持頭髮捲度也可避免髮根扁塌,在定型造型品方面可選擇抗濕氣以及較輕定型效果的造型產品,因為沒有用太黏的定型,所以可以在不同的拍攝地點變化不同髮型。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瑪丹娜演唱會舞者造型台灣髮型師剪的!幕後魔鬼細節揭密

【KAI專欄】蓬鬆?柔順?造型品琳瑯滿目到底該怎麼選?誰才適合我的髮質?

韓妞【低馬尾辮子】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I專欄】靠剪髮打造小臉效果!髮型微整術

6步驟教你打造韓妞空氣感瀏海

 

資料來源: ELL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