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墊粉餅其實不是韓系最強!日系最近的氣墊才最有看頭~自然不死白!輕拍兩三下柔霧感就自動現身啦!

1 / 1

光環美肌絕非空談!簡單幾下拍出自然好氣色!

這年代氣墊已經成為化粧包裡不可從缺的角色!不但是上粧方便,也不必像以往那樣帶一堆補粧品出門啦!人手一顆隨時帶著走!不過,一般人熟知氣墊粉餅都以為是韓系最強(?)那可就錯了!這陣子日系品牌推出的氣墊粉餅才是厲害角色~相較之下不只粧感自然親膚適合台灣天氣,而且粧感可一點也不輸韓系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柔焦不必app!這顆隨身攜帶就足夠!

講到日系品牌當然不能錯過資生堂東京櫃首次亮相的這顆氣墊粉餅,光是輕透不厚重的粉質就應該打個九十分啦!還不只如此,這顆氣墊不同於韓系氣墊油光粧效,而是以柔焦為主打!輕拍幾下潤澤清爽,因為台灣天氣相對潮濕,比起韓系氣墊黏膩感,碧麗妃恬蜜花漾輕霧柔焦氣墊更適合在台灣使用!話不多說立刻來看看這顆氣墊的威力吧!

使用氣墊前小編必須推坑碧麗妃恬蜜花漾系列的粧前乳,在膚質狀況不錯的前提下,只要單擦這罐潤透粧前乳氣色就差超多了~尤其是碧麗妃溫感醒膚,粧前薄擦一層可以立刻感受到溫感舒服質地,氣墊前使用讓後續的底粧能夠擁有長時間不脫粧的功力!不只如此,這罐粧前乳保濕度表現優秀,以往的脫屑、浮粉問題完全不必擔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續以碧麗妃輕霧柔焦氣墊粉餅上粧,針對下巴、鼻翼兩側以及顴骨位置少量多次的拍拍上粧,柔焦感不用幾秒鐘的時間就完成啦!別以為柔霧就等於很乾這件事!碧麗妃這款柔焦氣墊的強項就是添加了高保濕玻尿酸潤澤保濕!拍拍上粧就像是為肌膚拍上一層保水面紗,不管接下來天氣有多乾冷,這顆氣墊絕對能為乾巴巴的肌膚水潤撐場!

看看這前後對比,不只是柔霧感、連遮瑕力也是如此美好!什麼暗沈、痘痘通通不見溜~比起韓系氣墊黏膩,碧麗妃這款氣墊更適合台灣潮濕天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氣墊雖然遮瑕很強、拍完很亮,但卻常常出現過白粧感,反觀日系氣墊清爽輕透又親膚,實在想不到以後還有什麼理由不選日系!看來這個冬天可以不必再靠柔霧app濾鏡,入手碧麗妃這顆神級氣墊就夠啦!

#warmyourheart 更多日系粧品 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系 #氣墊粉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