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爆表!每位女孩都該擁有的「特調眼影盤」,就算新手也能畫出神美眼妝!

不同主題的眼妝,除了可以打造不一樣的妝容之外,還能增添個人氣質,不管是優雅風、可愛風或是因應不同季節的風格,都能讓別人留下不同的印象!

想要打造多變眼妝,卻不知道該如何下手,今天就整理出幾款CP值爆表,不買會心痛的「特調眼影盤」,從日常淡妝到外出浮誇妝容,都能一盤搞定!

|KAI BEAUTY MARS

首先是小凱老師的品牌「KAIBEAUTY」,不僅眼線筆跟睫毛膏超好用之外,眼影盤更是火紅到不行,才推出不到一個月,就被熱烈掃貨,這盤MARS總共有9種顏色和4種質地,不只有百搭的大地色系之外,美麗的紅棕色調,更是可以拿來點綴,不用很厲害的手法,就能畫出神美的眼妝

 

|heme x PopDaily 聯名彩妝系列輕焙午茶眼頰彩盤

這款發燒新貨是由heme 跟 PopDaily 的聯名系列,主要概念是以咖啡廳為發想,潔淨的環境搭配上溫柔的陽光灑進來,那樣的簡單又優雅,其中「輕焙午茶眼頰彩盤」系列共有2個色號,都是非常日常、實用的色號,雖然偏暖的色調非常好駕馭,除了眼影之外還有一格是頰彩!包裝可愛、顏色實用外,價錢也非常親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聯名彩妝這樣買省最多💰
Step.1 先領100元現金券 👉🏻pse.is/KREJF
Step.2 進來買聯名彩妝 👉🏻pse.is/MB7LF

 

|資生堂  心機星魅漸層特調眼影 OR331、RD332

資生堂這個系列的眼影盤也是紅了一陣子了,尤其這兩個OR331號的泰式奶茶&RD332號的紅茶玫瑰,顏色更是火到不行,小小一盤卻能畫出3種不一樣的感覺,如果想要淡妝就擦「漸層特調眼影」的上面,想要優雅穩重的風格,就直接擦中間那一塊,如果要跑趴或是想要妝感重一點的話,就上下方最深的那一塊,就能完成不同的感覺囉!

|植村秀 時尚大師9色眼影盤

包裝美到不行的「時尚大師9色眼影盤」,總共分成4種色系,從萬年不敗的大地色到搶眼的前衛色系都有,隨你心情完成眼妝,質地部分不易飛粉,顯色度很夠,有珠光、金屬或是霧面的顏色讓你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NMAKE 完美色計眼影盤 19

完美色計眼影盤用來畫平常上班的妝容超級適合!5色的眼影盤,四款珠光加霧面的色系,還有中間的亮片色,顯色度都很美,用眼影棒就能輕易完成妝容,對於上班趕時間的人,真的是最好夥伴!

|Heather Yummy Face Color Palette

最近日本很紅的「Heather」也推出了9宮格的眼影盤,從包裝就散發甜美的粉色系,從粉嫩色到大地色的搭配,今天想畫什麼樣的妝容都隨你調整,想要化身無害小姐姐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介紹完這麼多CP值超高的「特調眼影盤」後,有沒有也讓你心癢癢的呢?想要打造風格多變的妝容,就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波波人際咖啡館 正式開幕🎉 bit.ly/popcoffeedaily

聯名彩妝這樣買省最多💰
Step.1 先領100元現金券 pse.is/KREJF
Step.2 進來買聯名彩妝 pse.is/MB7LF

#canmake #Hearther #Heme #KAIBEAUTY #popdaily #完美色計眼影盤 #星魅漸層特調眼影 #時尚大師9色眼影盤 #植村秀 #漂亮 #眼影 #資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