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女孩都靠它!最近超夯的「小顏剪」,髮型這弧度瞬間修飾圓臉!

1 / 1

還在羨慕別的女孩擁有的巴掌臉嗎?其實只要靠著髮型,就算沒佔有先天上的優勢,靠後天的努力也能讓自己變成小顏女孩的!利用髮型讓視覺上臉看起來變小、有修飾感,不妨參考看看日韓妞的「小顏剪」,無論是什麼樣的臉型,經過改造後即有修飾效果,快約設計師去剪一波吧!

 

日妞|菱形剪

日妞的菱形剪適合髮量不多的女子,臉跟髮型的比例視覺看起來像是菱形的形狀,只要稍微做個變化,看起來蓬鬆就好像髮量多的模樣,還能修飾方形、國字臉。

 

 

韓妞|C字捲

韓妞的C字剪不論你是短髮或長髮都適用,短髮的女孩只要一個C字灣就超「韓」,長髮的C字頗有韓國藝人的感覺,尤其是搭配標準的C字劉海,真的會一秒化身韓妞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矯正臉型

真的有不少女孩會刻意將頭髮擋住臉頰兩側,認為這樣能將肥肥的臉頰遮住,但其實這種「頭髮遮醜」的視覺效果反而是適得其反,將兩側頭髮剪出「層次感」,露出臉部的線條會被頭髮給修飾,看起來的視覺效果較柔和,不會那麼生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增加髮量

打層次可能會有人認為這樣頭髮會看起來更少,但「菱形剪」是讓髮型看起來更俐落輕盈,甚至更有蓬鬆的空氣感,反而讓人看起來頭髮有增量的效果唷~

 

 

|修飾瀏海

瀏海其實也是影響臉部大小的重要關鍵之一,比起普通的中分、平的妹妹頭,帶點「微彎」的瀏海更能修飾臉部的線條,整個人的氣場也會因為瀏海而有所變化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造好氣色

比起用長長的頭髮遮住臉部,以為能將大臉遮住,但殊不知卻是讓扁塌的髮型看起來很沒有精神,稍微將髮尾用微彎,或是燙個C字捲,馬上就能煥然一新,整個人看起來精神飽滿,看起來活潑、有氣色。

女孩們看膩自己一成不變的髮型了嗎?試試這些髮型,為自己的造型增加一點變化吧!

#c字捲 #修飾臉型 #日系髮型 #日韓髮型 #菱形剪 #韓系髮型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