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明年之前又找到一位新女神!除了天生高鼻樑,霸氣mix性感混血妝是不是很值得學起來?

1 / 1

今天要介紹這位台灣女孩IG:U_UKII擁有精緻五官和超小臉蛋咋看下去還以為是個混血美人兒。但是除了天生的高鼻樑以外,那自然的混血氣息也可以靠妝容堆疊出來的!小編我就簡單在這裡為女孩們整理出Ukinn霸氣性感混血妝的小撇步,大家不是不趕快學起來吧?!

# 眉宇之間的霸氣與性感

經過小編長久以來的細心觀察,許多混血感女神都偏愛歐美高挑眉峰眉型,誇張眉峰線條分明不僅可以突顯五官輪廓,還能修飾臉型呈現小臉蛋效果!只要簡單著重一筆在眉峰部位,霸氣與性感就在眉宇間從此誕生!

# 大外雙雙眼皮+根根分明翹睫毛代替粗眼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混血兒的大眼睛也無所謂!只要用雙眼皮貼將眼皮貼出外國人的大外雙雙眼皮,深邃的眼窩立刻跑出來見人,再把上下睫毛刷得和扇子一樣捲翹分明,眼睛就會看上去瞬間放大hen有神。再加上稍微勾勒出的魅惑貓眼性感指數就瞬間爆棚啦!

# 微醺腮紅增添好人緣魅力

可能許多女孩會覺得歐美眼妝眉型太過霸氣害怕產生距離感,其實只要利用一點小心機,就能讓整體妝容親和力up up!在眼球正下方位置上腮紅,並大面積的左右散開營造出微醺效果。不僅能讓整體妝感更溫和,有點呆萌的效果不要說好人緣,應該就連桃花也絕對少不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分明線條修飾櫻桃小嘴

亞洲妹子嘴唇雖然不能像歐美女孩那樣豐厚,但其實只要稍作修飾,那薄而幼細的嘴唇也能很有特色!可以利用遮瑕膏稍微霧化嘴唇邊緣,並用唇筆畫出線條分明的唇形,再用飽和色口紅填補,營造豐潤櫻桃小嘴誕生。

另外Ukii除了混血妝值得女孩沒學習之外,她一頭大膽鮮豔的髮色也很吸引人!雖然小編也覺得染一整頭粉色太顯眼但是看到Ukii稍微褪色後的乾燥粉色後完全冒出愛心眼,所有顧慮瞬間消失就是要立馬染一波!如果覺得粉色對於冬天有些高調的女孩不妨跟隨Ukii的腳步去染上那超級夢幻調動的藍紫色吧。

真是感嘆人家天生麗質,又擁有這樣的彩妝巧手變身混血女神。看她帥氣mix性感的風格,真是完美到連女生都忍不住用力捶下追蹤鍵啊!來啦,一起捶: @u_uki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混血妝容 #精緻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