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拿日本美妝大獎、熱銷百萬瓶的神水!擦上臉立即變膨亮,加碼送「1周年限定極光面膜」!

保養這件事一直都很看個人,適合他人的不見得就適合自己,但小編這次要介紹的保養品,可以說是適合任何膚質!不論是容易泛紅的敏弱肌、毛孔容易粗大的油肌,或是氣色容易暗沉的蠟黃肌,都有不同肌膚問題的網友大推認為使用之後真的獲得改善,大讚很有感!

那就是ORBIS前陣子好評爆表的「u芯生悠系列」!當時一出就在各大社群被推爆,主要就是添加世界首創的三合一植萃精華「水通道關鍵成分(Key Porin Booster)」,不僅能幫肌膚深入保濕,還會讓臉從內而外的發出飽滿水嫩的光澤感,尤其是這瓶「芯生悠精華化妝水」,好吸收的質地跟立即大量補水的效果,更讓它在日本熱賣多達百萬瓶!

#芯生悠極光紀念組
芯生悠現在剛好滿一周年的時刻,ORBIS這次限定的「芯生悠極光紀念組」還能一次入手到全系列!一起搭配使用可以讓保濕效果更加乘,簡單就養出超飽滿的水嫩光澤肌,此外,組合中還多了新成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芯生悠日用精華乳
這條「芯生悠日用精華乳」具有SPF25 PA++的純物理性無油防曬配方,適合在白天當作保養最後一個步驟,清爽乳狀質地推開之後,就像是在肌膚形成一層保護膜,讓臉整天都呈現膨潤明亮的狀態,在化妝水後使用,除了強化肌膚防禦力,還能守住水分、維持緊實度!

 

#芯生悠精華化妝水面膜(極光設計版)
除了新品,這次「極光設計版」芯生悠精華化妝水面膜也是一大亮點!粉嫩漸層彩色包裝,光看到就美到捨不得拆開了~面膜本身還具備「敷一片等於疊拍 20 層精華化妝水」的終極補水力,可以說是急救效果跟顏值都滿分的超強面膜!重點是「只送不賣」,只有在這次組合中才能得到!

各位評評理~~怎麼能放過那麼好康的機會,快趁這次入手「芯生悠極光紀念組」一次給肌膚最完整的體驗!今年秋冬保養的超稀有限定組合,大家快準備搶起來吧>>>點進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