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頂一頭白髮走遍時尚步伐,看了就別想忘記他Benjamin Jarvis!

每到了時尚大月,來自世界各地想要熬出頭的新一代模特兒人數多到可能就連你身邊的朋友圈,他們也在抱持著這場Fashion Dream。無論是走在巴黎、紐約或是倫敦的街頭,頂著一頭蒼髮說出自己未滿20歲的屁孩年紀,應該也不是只有Benjamin而已。

但是什麼原因唯獨他能走上Balenciaga、DKNY、Topman、Uniqlo、Phillip Lim、Marc Jacobs你我都知道的大牌時裝發表會?很簡單的原因,Benjamin Jarvis他什麼都撐得起!

出生英國,天生皮膚就是白皙,Benjamin Jarvis尚未出道前並沒有特別的粗獷也不是意外的搞怪,但以職業就是發覺人類潛能的經紀人來說,他就是一塊貨真價實的璞玉。

果然Benjamin Jarvis染上自己專屬白髮、戴上辨識度大幅提升的精緻鼻環後,連續兩年的時裝週,他無所不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Instagram上的Benjamin Jarvis #benjjarviss

曾經在採訪時說過:「永遠不會忘記自己第一次走上伸展台盡頭時,耳邊傳來無數相機的快門聲。」對於這句話,其實就像我們第一次見到Benjamin Jarvis一樣,誰也不會忘記看似平凡的他竟帶給大家這麼多的意外驚喜。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