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怕吃土會變黑,那就從「輕土色」開始下手!在個性與氣質間徘徊的玫瑰土唇list

1 / 1

今年真的是土色年,不管是眼妝、腮紅到口紅都是以土色調為主,但其實土色並不是人人都能駕馭,皮膚篇花的女孩擦土色反而會沒氣色,甚至還顯黑!這時侯就必須在你的土裡加點好氣色的一抹紅,就從玫瑰土唇開始下手吧!

1.YSL-奢華緞面唇膏 #N5 BEIGEETRUSQUE #N70 LENU
唇膏是女人每天必備的美妝產品,YSL這款奢華緞面唇膏就如同他的名字一般,唇膏的質地豐盈細緻如絲緞般的滑順,其實這款默默推出一些熱賣的土色系,其中05的Beige Etrusque(深色土)和70的Le Nu(裸色土)都是熱門色,帶有一點點橘紅色調,可以當作第一次嘗試土色唇的入門夥伴!

#N70 LENU

#N5 BEIGEETRUSQUE

 

2.植村秀-粉霧保濕唇膏#MBR781
在秋天這個季節裡,當然少不了棕色系、磚紅系的單品,唇膏也不例外,但今年磚紅色系的唇膏又多了一點土色調作調和,偏霧光的磚紅土色調比起以往的磚紅色,更多了成熟優雅、女人味,很適合上班日常妝或是約會妝容使用。

 

3.M.A.C-時尚專業唇膏#kinda sexy
M.A.C的唇膏色調向來很廣,從裸色系、各種紅色系到藍色紫色等都有,kinda sexy算是偏粉裸色的唇膏,通常亞洲人比較不擅長畫太裸色調的唇色,避免看起來太像生病,但這隻唇膏的裸卻意外滿適合的,而且還多了一種氣質的感覺,喜歡歐美妝容的女孩可以來試試這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NARS-惹火唇膏#barbara
NARS也是出過多款經典不敗的裸色唇膏,這支Barbara偏豆沙粉,比較不挑膚色,亞洲女孩也能輕鬆駕馭它,可以說是裸色唇膏的入門款,最近也出了與經典腮紅的組合,包裝超級可愛快點入手吧!

 

 

5.BOBBI BROWN-迷戀輕吻唇膏 #BARE
BB這次出的唇膏真的是非常搶手,特別的是他的質地很保濕但呈現的卻是霧面感,除了BB唇膏主打的深土色系外,BARE偏豆沙土色也是很熱門的唇色,同樣也是霧面保濕且不挑膚色,是今年必入手唇膏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obbibrown

遲遲不敢嘗試土色系唇膏的你,快來試試看這幾個「輕土色唇」吧!

 

#Bobbi Brown #M.A.C #NARS #YSL #唇膏 #土色 #巨顯白玫瑰色唇彩 #植村秀 #漂亮 #裸色 #輕土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