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為太太盛飯、端菜!甄子丹展現霸道溫柔:「這是每個男士必須有的風度」

1 / 1

因為宣傳電影《葉問3》而來到台灣的甄子丹這次把家人也都帶來了,昨天(22日)他與太太汪詩詩和兩個小孩一起走紅毯參加《葉問3》的台北首映.有別於許多名人會盡量不讓孩子曝光,今天甄子丹接受訪問時說因為大家都知道孩子的爸爸是甄子丹、「IP Man」,所以除非你不上街否則只要一出門就一定會被拍照,既然避免不了那不如大方一點!

不僅如此,這次《葉問3》刻畫了許多葉問與家人的互動,這位動作巨星新暖男說太太詩詩在看電影時都笑話:「你根本在演你自己啊~」究竟甄子丹結婚12年,對妻子做過最感人的事是什麼呢?

擔心因為拍電影而錯過小孩的成長

今年共參與兩部電影拍攝的甄子丹,雖然數量和以往比已經減少了,但光是《星際大戰》的外傳電影就在倫敦拍攝了5個月,這讓愛家的他直言:「好遠好遠….。」而且在這5個月中,他只回家兩次(幾天而已)時間還被工作行程排得滿滿的,所以看到每次看到小孩都覺得越來越高。

女兒Jasmine唱歌非常有天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甄子丹說前幾年小姨子結婚,原本婚禮上要請歌手但因為Jasmine想唱,所以即使大家有點猶豫但在小姨子同意後仍然讓她上台表演.沒想到當時2000多位賓客在聽完之後都「很轟動、很驚奇!」甄子丹笑說:「以後我覺得她很有可能變成歌星.不是刻意安排,只是我覺得她很有天份。如果小孩有那樣的天份,我覺得做父母是要去支持的。」

「在家裡我都幫她盛飯」

在電影裡,葉問不喜歡老婆為他盛飯,關於這點,甄子丹說:「我比葉問更葉問.在家都是我給她盛飯.」他認為「這是每個男士必須有的風度.」為妻子盛飯、夾菜對這位武打巨星來說都是「必須的,」而且他更說:「這個不是甄子丹要做,我覺得每個男士必須要有這個風度.開車門這必須要的嘛!」

好男人認證!

結婚12年,太太讓他變更好

「我們結婚12年,她帶給我很多東西,除了帶給我兩個孩子外,她其實改變我很大、改變我很多。我要謝謝她。」甄子丹說以前自己是很封閉的,因為從小練武(這是很個人不用團隊的事情)的關係,所以長久下來他變得不懂人情世故也不會去和別人交際。但在和太太結婚後,甄子丹時常被提醒要笑、要打招呼、多吃這個多吃那個等等,這讓他更懂得生活也開始漸漸改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凡事看得更開,磨擦變情趣

夫妻一定會有吵架的時候,甄子丹說很多事情要看得開也要看成情趣,這樣才能將傷害降到最低.就像葉問會講笑話逗太太開心,甄子丹說太太看電影時就說:「這完全就是你嘛!你就是在做你自己嘛!」 

沒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

被問到是不是怕老婆,甄子丹引用葉問的話:「沒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怎麼會怕?跟泰森打都不怕了,怎麼會怕.這是寵她、愛護她。」

錄製CD讓老婆感動大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問到對老婆做過最感動的兩件事,甄子丹覺得有兩件事.第一個是請朋友製作歌曲做為結婚週年的禮物,歌名就是太太的英文名〈Cecilia 〉.他回憶當時因為拍《殺破狼》所以很少時間陪老婆,結果好不容易有時間在家,他晚上又藉故出門,老婆因此大發雷霆.不過甄子丹其實是偷偷出門去錄製歌曲,幾個月後兩人到了LA慶祝結婚週年,甄子丹拿出錄製好的CD播放,馬上讓太太感動大哭。

為太太刺青再度讓她感動不已

甄子丹說因為太太為他生了兩個小孩,肚子上也就有了像是為他產生的刺青,所以某次聖誕節當太太開玩笑說:「如果你真的愛我,那就去刺啊!」沒想到那天他早就事先約好了刺青師傅,所以當太太那句話一說出口,他馬上說好抓著她出發.到了現場,他問師父是否該打麻藥,師父告訴他刺的地方是最不痛的,沒想到過程中那30分鐘讓甄子丹直呼:「比跟泰森更慘啊!每一秒那眼淚都飆出來!痛得要命!」刺完後師傅才說「我騙你的,那地方是最痛的。」而太太在一旁看著先生真的為她這樣受苦當然也就落下淚來。

對了,甄子丹刺的是「詩」的古字

太太汪詩詩的Instagram時常會分享兩人的閃照,而甄子丹也都會轉發,兩人閃得超甜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癡心愛上小龍女!幾句話證明陳曉的眼中只有陳妍希

一種放閃的節奏!王陽明愛的10大金句

黃曉明讓女人又相信愛!只有Angelababy懂的「霸道總裁」

完勝眾女星!看娘娘孫儷如何成為「人生大贏家」

范冰冰體重60沒在怕!「微胖界女神」才是王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ELL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