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費上的赤字比聖誕紅還紅!今年聖誕節你勢必要紅一波了,韓牌說好一起讓荷包見血啊

1 / 1

每到年末總是有各種理由和充分的藉口為自己的彩妝大兵們增添新兵力,今年韓國美妝各大品牌依舊不放過各位,除了相繼推出聖誕限定彩妝之外,超迷人的應景外包裝及實用性質爆表的產品更是叫人難以抗拒,究竟今年是聖誕紅比較紅還是你的帳單赤字紅呢?往下看更多介紹!

Skin Food:Merry Sweet Holiday Edition

從晚安面膜、護手霜、精華液到身體乳一次全包的skin food節日限定組合,換上聖誕繽紛酒紅新衣的新品們,更加節慶感十足的搭配簡直叫人無法忽視限定二字的存在,依舊走著該品牌以食材護膚為招牌的理念,這一次的聖誕限定款成份無一不是天然為取向,身為skin food鐵粉的你們,完全沒有錯過的理由啊!

Nature Republic:Green Holiday

今年Nature Republic以Green Holiday做為概念發想,推出的節日限定款式顧名思義以綠色作為主題,舉凡化妝水、十色眼影盤、護手霜以及面霜等產品組合而成的套組都聖誕意味濃烈且高度實用,未上市就率先引領話題的這款十色眼影盤其中配色更是叫人激賞,秋冬就靠這幾色闖天下一點也不是浮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還推出了唇釉三入組,撒上雪花的鐵盒特別可愛,配上三款熱銷唇釉,一組就能好好過聖誕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lika Holika:Holiday Collection

我想請問這濃烈的燒焦味是這系列的火焰烈紅還是荷包燒焦的刺鼻味?金光閃閃的假期限定組合完全應景聖誕跨年派對想要閃一波的心,不僅四格眼影的配色正對季節且正中最近紅酒當道的下懷,這閃爍珠光的高調眼影底膏更是拯救我們懶美眉的一道光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olikaholika

四格眼影也不能錯過燒錢的機會,這次完全走一個大紅棕路線,可以誇張也能樸素,一路用到農曆過年也沒關係!

(圖片來源:holikaholika

Mamonde:Flowers for me

一直以來都以天然植物作為保養系列原料的Mamonde,以花為名的招牌形象更是深得女孩們的心,而這一次的聖誕系列肯定是不會放過你與我,清新的包裝打著「Flowers for me」的主題,從氣墊到護手霜、乳液及護唇膏一次獻給你,平日就是mamonde高雅及天然粉絲的你,今年的holiday collection系列絕對不可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最有名的奶油唇筆也換上新包裝,而且是迷你版本,外出攜帶變得更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itaum:Holiday眼彩盤&指彩

勃根地及大地色系所組合而成的無敵眼彩盤,霧面區塊可低調可優雅,珠光系列又可瞬間成為耀眼party queen,一盤多用的功能一盤在手百變妝容也到手,只能說今年聖誕系列眼妝部分的角逐實在是實力雄厚的無話可說。

以上2017年聖誕限定系列的韓妝品牌介紹想必已升起一股濃烈大火,屏除限定二字叫人醉心不說,那些實用且包裝勾人的產品實在是寫著不投資對不起自己的八字箴言在上頭啊!

齁齁齁,好幸福的月份,荷包破洞也沒關係的月份❤️ #我隔壁同事已手刀購入麋鹿釘畫 #THEFACESHOP的唇釉真的太犯規 #總之本月就是勒緊褲頭的一個月份 – 妝漂亮IG 100K囉?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1月20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itaum #holika holika #Mamonde #NATURE REPUBLIC #skin food #漂亮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