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SUGAO根本沒有買得完的一天吧!看看這顆幼齒蜜粉夢幻到這種地步~剁剁手都要買到!

(via:ig@wahatomato)

 

最近SUGAO是不是有點狂?才剛被素顏霜、飾底乳撩過一波!這次又是這種小巧勾錐的人生必備蜜粉!看在這可愛又實用的份上,年底化妝品預算全部都梭哈給它ok啦!

登愣!這次出場的是這顆只有手心大小的雪紡紗輕裸蜜粉!之所以命名為雪紡紗全都歸功那絲柔細緻的清透妝感!如果妳手上已經握有SUGAO素顏慕斯、飾底乳,這顆小可愛也必須收編到化妝包裡才行啊!

SUGAO真的很壞欸!每次都把顏色出的那麼夢幻討喜,然後又分別針對不同妝感量身打造!豈不是逼人包色的節奏嗎?!這次SUGAO蜜粉三款顏色分別嬰兒粉、雪膚色、透明色!據網美們表示,肌膚狀態好的時候,擦完薄薄一層飾底乳再輕拍蜜粉就可以迅速出門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ig@reta601022)

中間插播幫大家小整理一下該如何挑選這難分難捨的粉嫩三色!

(via:ig@hedy9420)

#嬰兒粉:沒睡好、氣色不佳!拯救慘白臉首選就是粉紅色這款!擁有控油粉體減少脫妝外,這顆輕拍幾下,紅潤粉粉氣色立刻湧上!補足好氣色外,粉紅色這款搞不好還會意外招來桃花勒~

(via:ig@reta601022)

#雪膚色:藍色款的雪膚色奉勸各位都去敗一顆吧!調和蠟黃暗沈,拍出自然雪白肌!那些滑手機滑到半夜,臉菜又蠟黃的女子!這顆絕對會是妳的菜!

#透明色:這款就更不必多說了!不管什麼膚色都可駕馭就算了!拍個三兩下美肌立現還把粗大毛孔完美神隱!完全欠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又裸又透!完全是防脫妝夢幻逸品啊!!

各位小姊姊們可別以為冬天不會流汗就可以不用拍一層蜜粉!驚人的出油量是沒有在管春夏秋冬!想到出門約會一整天遇上全臉冒油搞垮我那含辛茹苦美美妝容有多掉漆,一切得不償失啊~~

(via:ig@serenalin_522)

而SUGAO推這顆雪紡紗輕裸蜜粉,完全來得剛剛好!包裝一看就知道是對準滿滿少女心的各位!三款顏色包裝都無敵夢幻der~~加上各有各的特色,三顆全包對得起荷包也對得起天地良心啊!

(via:ig@reta601022)

#不管妝撐了多久,都要像剛完妝般清透!

不必多說!立馬看看這驚人的BEFORE/AFTER!沒拍上蜜粉前,鼻頭顴骨整個油成一片!不要鬧了,這不是打光!是融成一片的油光肌!這種油光煥發的狀況,立刻拍上SUGAO輕裸蜜粉!登登~~來見證一下!從崩潰油光變身夢幻柔霧光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此還是要再次提醒各位!出油是沒在跟妳分一年四季的!像蜜粉這種關鍵角色又長得如此夢幻!大力收下包妳氣色難波萬!無油無慮一整年!

 

 

#SUGAO #少女 #控油蜜粉 #蜜粉 #雪紡紗輕裸蜜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