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膚質原來是「環境」造成的?3個輕鬆養成的生活小習慣,照做輕鬆擁有如天生般的Q彈肌!

在台灣生活從小到大,其實不太會真的深刻體會到環境對皮膚上的影響,卻也一直很羨慕像韓國歐膩、日本妹甚至外國妞們的好肌膚,以為她們就是天生好膚質,後來直到出國發現,原來好膚質真的是天生!但這種天生不是說人生勝利組,而是因為生長環境而造成的,她們要照顧皮膚對我們來說實在簡單太多了~今天小編就要教妳們從很簡單的三點開始下手,從生活習慣開始養成好肌膚!

#出一趟國就可以深刻了解到,原來環境污染對皮膚的影響這麼大!

小編之前搬家到新的租屋處後,因為水質不好,結果每天洗完澡全身都很癢,甚至掉髮也變嚴重了!原本不會長痘痘的地方(如背部等)也開始瘋狂冒痘痘!本來還以為是不是自己身體狀況出問題,結果到出國去日本才解開謎題!環境對皮膚的影響其實很大,生活其中沒感覺到,但如果有出國去污少較少的國家就會發現,在日本每天洗完澡都不會有癢的問題(日本的水是可以直接打開水龍頭喝的),也沒有新的痘痘冒出來,因為這個發現實在太驚人了,必須跟女孩們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既然我們都已經輸在起跑點上,今天小編就來教大家從注意生活上的三個小習慣來養成肌膚的人生勝利組!

#注意平常喝水、用水品質

除了養成多喝水的習慣外(多喝水皮膚真的會變好喔!)喝的水、用的水品質真的要用心選擇!長期下來絕對會發現膚況的改變~

#保養品選擇天然成分

習慣使用的保養品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除了注意成分適不適合自己的膚質外,絕對要選擇天然成分的!用錯了保養品對肌膚也是很大的負擔!今天小編就要私推一個來自美國的小眾品牌,創辦人因為家人曾經受到環境污染受到皮膚疾病之苦,開始重視到保養的重要性,在現代都市的環境污染,我們自體的修復能力已經不足以對抗,進而成立了Green Envee這個品牌!

因為創辦的兩人擁有化學和藥草學的知識,所以在多年研究下、萃取來自世界各地的珍貴植物精油,創造出這款純天然的保養產品——15玻尿酸胜肽雙重彈力精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精華是全膚質都適合使用的,也特別適合缺水、暗沉肌,除了雙重植物胜肽撫紋配方,還有雪絨花、紫錐花萃取,讓肌膚更加緊密細緻,打造吹彈可破的膨潤緊緻奢華觸感!

除了保濕、抗老撫紋、改善毛孔粗大的成分,還有很多保護和修復受損的成分,增加肌膚自癒力,變得更健康!

質地非~常清爽好吸收,擦起來感覺也很舒服,而且純天然成分也用起來好安心,讓人想要每天都使用它!

#注意吃的東西原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用的東西外,每天吃的東西也要多注意,花個幾秒鐘看看成分裡面有哪些,盡量吃食物的「原型」不加工,肌膚也會因此而感謝妳,膚況變得更穩定的!

要永遠好膚質真的不簡單,養成上面三個生活小習慣,相信不久就會擁有人人稱羨的Q彈無瑕肌了!

#15玻尿酸胜肽雙重彈力精華 #GreenEnvee #天然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