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來自韓國的部落客Shini Park,帶你墜入文藝熏陶之美

1 / 1

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韓裔部落客Aimee Song和Irene Kim,其實還有一位以簡約、率性、摩登姿態走紅於網路的韓裔部落客,而他就是畢業於名校聖馬丁、主修平面設計的Shini Park!現居於倫敦華沙的他,在08年創辦了Park & Cube網誌,透過與生俱來的絕佳品味與美感,分享他在時尚與生活間的豐富點滴,優質的畫面完全彰顯出藝術的審美氣息!

為了營造層次上的多樣變化,Shini Park選擇穿上長版襯衫,在外罩上短版外套,並運用些微要穿不穿的法則,將外套肩線下拉,轉化為猶如晚宴裡的披肩式小外套,共組出都會女性的摩登印象。

高腰褲可說是替毛衣塑造身型的好幫手!將毛衣塞進褲頭裡不但凸顯出腰身,同時也拉長了腿部在視覺上的比例,此時一個結式繫帶也能自然地接合上下兩者的寬與貼輪廓,簡單呈現完美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來點皮革面料,讓優雅的毛衣與個性皮革碰撞出新穎花火,色彩上的紫與紅更彰顯出那前衛的態度!若是想在替這身裝扮的時髦加乘,不妨嘗試特殊的背法,展現你的玩味姿態。

紅色一直是鮮少人選擇嘗試的色彩,但其實只要剪裁俐落即可避免過於俗氣,像Shini Park選擇百搭款的百褶裙配上簡約的雙釦大衣,內搭上的粉嫩色毛衣則柔化了紅色的強悍氛圍,默默添增甜美感。

彷彿女探險家的古著裝扮,在踩上登山鞋後更顯瀟灑率性,而為了一掃色彩上的沈悶氣息,鮮豔的配飾絕對能在這發揮大大功效,替你注入明暗的對比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裝裝束還能怎麼變化呢?不如像Shini Park一樣捨棄襯衫、穿上一件百褶洋裝,在繫上寬腰帶,打造別具一格的紳士淑女派頭,讓你同時擁有幹練以及優雅的風格。

芭蕾舞鞋也能和飛行夾克共創出時髦風采!緞面面料在夜晚燈光的照射下隱隱散發出內斂的奢華光澤,而要穿不穿法再次替這身裝扮塑造了獨有的迷人晚宴風範,腳上的芭蕾舞鞋則點綴出整體的精緻感。

               

喜愛在層次混搭上做變化的Shini Park,這回選上有點性感又有點知性感的馬甲,讓原先單調乏味的襯衫配大衣呈現出另一番時髦文青調,快點替平日的裝扮做出些變化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_8.jpg

不像眾多部落客家裡擁有堆積如山的服飾,Shini Park都會定期的整理他的衣櫃,並再轉賣在網路上,這種買進賣出的進行方式,讓他季季都能嚐鮮!Shini Park甚至透過影片教你幾個賣東西的小技巧。

不侷限在搭配上,熱愛DIY的Shini Park也會不時地透過社群媒體教大家一些小技巧,以下的影片Shini Park就教你如何運用一些小物創造出賞心悅目的咖啡桌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IG @parkncube  Video/collectplus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狂歡月配件精選,掌握這幾個重點配件出門派對根本贏定了!

小小巨星穿搭特輯:比媽咪 Coco Rocha 更像超模的 Ioni James!

捨棄高跟鞋!婚紗搭球鞋才最時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年的嶄新曙光:極具挑逗性與深思熟慮的「 Ultra Violet 紫外光」

跨年夜防寒準備戰!這篇保暖又時髦的羽絨衣混搭教學先收起來!

#shini park #穿搭 #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