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又掃光!去年瘋搶護唇膏,今年再推熊大變裝版~LINE FRIENDS第二代護唇膏限量開賣♡

還記得小編去年介紹過LINE FRIENDS與妮維雅合作推出的護唇膏嗎?身為LINE FRIENDS鐵粉,當然早就把整組收集完了~萌萌噠造型可是在去年造成一股搶購炫風呢!今年再推出第二版護唇膏,可愛的熊大換上各種動物造型,天呀~~相信女孩們已經迫不及想把這組收集完了吧?現在只要到7-11與全家就可以發現它們的蹤跡囉!

#熊大變身各種萌系動物「長頸鹿、豬豬、企鵝與恐龍」可愛到犯規!想把一整組收藏起來~

#企鵝破冰採草莓 (企鵝熊大 草莓果漾護唇膏) $159
販售通路:全家限定
可愛小企鵝最愛吃甜滋滋的草莓了~搭配草莓口味的護唇膏,淡淡粉色的果漾蜜護唇膏具有潤色效果!隨時都可以抹一下,替自己的雙唇製造出微甜少女感。

#萌豬櫻桃嘟嘟嘴 (豬豬熊大 櫻桃果漾護唇膏) $159
販售通路:7-11限定
對櫻桃情有獨鍾的豬豬,配上櫻桃口味的護唇膏!櫻桃小嘴抹上護唇膏後,擁有自然好氣色!簡單步驟就營造出甜美的ㄉㄨㄞ ㄉㄨㄞ 唇!超萌豬豬的護唇膏蓋子,一整組超粉嫩的啦~~

#萌萌恐龍玩水趣 (恐龍熊大 水漾護唇膏) $159
販售通路:7-11限定
小恐龍要來替女孩們的雙唇補補水!水漾護唇膏獻給在冷氣房內工作的小資女,或是很少喝水的女孩們,請不要再用抿嘴巴的方式來傷害嘴唇。現在有這麼萌的小恐龍提醒自己,相信嘴唇絕對會變得超水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頸鹿鹿補水趣 (長頸鹿熊大 水漾護唇膏) $159
販售通路:全家限定
長頸鹿也要來提醒女孩們補水的重要性!水漾護唇膏適合即將到來的乾冷氣候,雙唇不乾燥,後續上唇膏就不會顯唇紋~有長頸鹿來協助女孩變水水,打造出爆水感的Q彈雙唇。

#不愧是全球銷售第一的護唇膏品牌~妮維雅護唇膏不僅可愛且超實用,超Q造型掛上包包不怕用丟!
之前沒有推出LINE FRIENDS護唇膏時,小編的包包內一定會帶上一支,因為妮維雅護唇膏的滋潤效果真的很讚,加入維他命原B5、乳木果油跟蜂蠟不僅滋潤雙唇更達到長效保濕!特別是在塗唇膏前使用超棒的,以前還不知道塗唇膏前要先用護唇膏打底,嘴巴馬上變得超乾超不舒服。自從好友推坑使用妮維雅護唇膏後,唇妝持久且水嫩一整天!不愧是全球銷售第一的護唇膏品牌,早就推坑給周圍好友無數次啦!

繼去年再次推出了LINE FRIENDS熊大變裝版包裝,更是美觀與實用的完美結合!而且妮維雅很貼心設計掛鏈,讓女孩們可以作為吊飾使用。快看小編這樣掛在包包上,是不是很Q~可愛的護唇膏蓋不怕護唇膏用丟,還能增加找到的機會(大家都知道女孩包包裡根本是黑洞…)

除此之外放在桌上當擺設也很讚!除了有療癒人心的作用,還可以隨手補護唇膏,方便且隨時都能替雙唇滋潤一下~~加上這麼可愛熊大變裝護唇膏蓋可都是手工上色的,如此用心的設計,更增加了想收藏的慾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已經手刀預備要奔向熊大懷抱了!現在只要到7-11跟全家,就能把這組LINE FRIENDS護唇膏帶回家喔!
這麼好用且造型超Q的LINE FRIENDS妮維雅護唇膏,去年已經秒數完售了,今年更要拼收集全套的決心!

#LINEFRIENDS #NIVEA #可愛 #妮維雅 #熊大 #聯名 #護唇膏 #變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