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它春夏秋冬我就是要橘色系,眼唇頰都橘橘才夠俏皮,生是南瓜人,死是南瓜鬼!

1 / 1

最近真的有感受到天氣越來越冷,今年的臉上視覺可不能只有紫紅色,不能忘記那秋味濃厚的南瓜色啊!雖然大家會覺得橘色屬於比較夏天的顏色,但其實橘色也是分很多種,這回要來介紹南瓜橘,一起用這些南瓜色過一個滿滿俏皮味的冬天!

1. BBIA 水漾微醺唇頰慕斯 #09秋葉橘棕
這支BBIA唇頰慕斯顏色毫無偏差的就跟它的色號名稱一樣完全的正橘色,雖然這麼橘對台灣女孩來說可能都會覺得太過誇張或是擔心顯黑,但是其實實際塗抹在嘴唇上的那種橘是偏像可愛的南瓜橘色而不是陽光橘,所以對於秋冬時刻是超級合適啊!

2. BALMAIN x L'Oréal #Fever
 L'Oréal年中公布與巴黎時尚品牌BALMAIN的聯名合作就引起眾多討論,因為Balmain就是以奢華浮誇風格著名,讓人多麼期待這系列聯名的外觀,果然一推出就讓許多女孩迫不及待的從國外購入了,而這系列也推出了超適合秋冬的橘色調 #Fever,一抹彷彿楓葉般呈現飽滿的深橘色,外型跟顏色完全打中秋冬這時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Too Faced #gingerbread man
Too Faced的這款#gingerbread man一推出就引發許多女孩的搶購,因為它的包裝居然是可愛的薑餅人,是不是很適合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它的色調也是紅翻天的南瓜色系,更被大家說這個顏色跟Smash Box的#Outloud超相似,這樣就更要拜入啦,因為這種顏色超級顯白而且超好搭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Zoeva Caramel Mélange
被網友們稱做南瓜盤的Zoeva Caramel Mélange整盤的色調配置相當適合暖色調的台灣女孩,一致性都是以橘咖來搭配,而且粉質細緻顯色度佳也很好暈染,想要有超級無敵橘的眼妝絕對不能錯過這盤,完全就是南瓜眼影霸主嘛!

5. MISSHA秋季眼影頰彩盤-PORTLAND
MISSHA最近推出的秋季眼彩盤完全就是放火冠軍,甚至滑滑IG就會出現它的身影,而這次的頰彩盤有兩種色系其中的PORTLAND就是南瓜橘,深深淺淺的橘金色搭配,甚至亮面霧面都有,從眼彩到頰彩都幫你準備好了通通不用擔心跟不上這波南瓜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A'PIEU x MARYMOND三色腮紅 #2
暨氣墊粉餅後A'PIEU又再次推出與公益品牌MARYMOND聯名的商品了,這次的三色腮紅是以木蘭花的包裝來設計並搭配金邊,包裝超厲害之外裡面內容更驚人是三種顏色的腮紅!其中的2號色是用不同深淺的橘色來搭配,從膚橘到珊瑚橘到深橘都有,完全可以依照不同的妝容來使用,一盤有三種南瓜色怎麼可以不入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Too Cool For School 格子腮紅 #杏子
南瓜橘腮紅也絕對不能忘記Too Cool For School的格子腮紅,那霜狀質地一抹就顯色好推開,實際使用在臉上會呈現如同自然散發出的健康橘,想要看起來不那麼誇張的女孩就可以試試這款 #杏子,包準會讓你愛上南瓜橘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嚴選了這麼多的南瓜橘商品,今年秋冬絕對不能再錯過著麼大勢的色系了,而且深深淺淺都能選擇完全不用擔心搭配起來很奇怪,入手就對了!

聽說南瓜盤的珠光很威猛? 老實說⋯我兩盤都買了唷?? #收到再來跟你們說到底像不像 #要準時鎖定這裡喔? 加一下妝漂亮IG嘛✨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1月11日

#南瓜橘 #南瓜色 #南瓜色唇彩 #南瓜色眼影 #南瓜色腮紅 #漂亮 #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