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Jannina W的臉唱完一首首經典歌曲,怎麼能夠不愛上她?

1 / 1

Jannina W,可愛的德泰混血女孩,除了擁有一副好歌喉,外加甜美外表,笑起來更是甜死人不償命。目前的她,是有名的YOUTUBE歌手,訂閱人數超過100萬人次,讓我們來聽聽她甜美的歌聲吧!雖然每次聽一聽,都不由自主一直盯著臉,忘記好好聽歌。

Jannina W出生於2000年7月30日,在德國的Steinfurt,算起來今年才要15歲‧‧‧什麼!這是哪門子的年齡數字,不好意思太激動。Jannina W的全名叫Jannine Weigel,爸爸是德國人,媽媽是泰國人,在德國生活了10年後才搬到泰國來住。並從搬回來的那年,2010年,開始模特兒的生活,像是代言廣告,參加孩童的選美比賽穩贏‧‧‧

父女倆都長的好討喜喔!爸爸女兒都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ww.facebook.com/JanninaW

但愛唱歌的她,在11歲時決定轉型,參加泰國很有名的電視節目《Singing Kids》,拿下比賽的第三名,等於贏過一萬多個孩子。現在,依然在自己的YOUTUBE CHANNEL,展現個人的唱歌技巧,翻唱過多首熱門歌曲,像是See You Again、Let It Go等,每一首的轉音都是神轉,夾雜著歐美人唱腔與東方人偏細柔的聲音,完全翻唱出屬於自己的風格與版本。

她最大的志願,就是成為有名的歌手,想支持她的人,可以透過她的YOUTUBE裡,找到許多相關發樓管道喔。

資料來源: www.facebook.com/Jannin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