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妝的心無分性別!單看這位NYX彩妝師的美照,你能分辨出來到底是「他」或「她」?

1 / 1

今天介紹的這位泰國水妹子IG:JIBBIERUBIIE生的一張精緻的五官,纖細骨感的身形和那出眾的打扮與妝容從頭到腳各個角度都超有女人味,讓大家對於他的性別有點霧裡看花,不過對於粉絲來說JiBbie是男是女根本不重要啊!

JiBbie Rubiie在泰國是一位專業的美妝師,從霸氣到清新在他臉上都毫無違和,完全輕鬆撐起任何妝容。他也常常在IG或是她的美妝youtube頻道分享各種鮮豔大膽的妝容,妝感的精緻與變化讓小編都自愧不如啊!

纖細骨感的身形搭上時尚的裝扮和他飄逸的長髮營造出的迷人的氣質,不僅女性賀爾蒙特質全數具備,IG上也不吝嗇分享身材與各種自信的笑容完全就是有資格加入女神俱樂部了啦!

這幾年社會對於性別多元化的態度與思想也越來越開放,如果你也和小編一樣尊重他人身體的自主權也喜歡關注美麗的人事物不妨一起來關注這位勇敢又美麗的她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麗 #跨性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