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唇就是要配烏黑長髮才夠正!加上她那超霸氣的穿搭,走在路上就是會多看兩眼啦!

1 / 1

一進入秋冬大家都開始瘋紅色,不管是服飾還是彩妝,總是要配上那一抹紅暈才顯得耀眼迷人。當然,紅唇也是不少女孩心中的秋冬完美配搭啦!不過一說到紅唇小編就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位紅唇駕馭的超好的女孩。

那就是feng fan,總是能駕馭好紅唇的她今年秋天也趕上了帶有一點棕色調的紅唇妝容。配上一頭烏黑的長髮和時而霸氣時而簡約的穿搭,總是能成功吸引眾人目光。

就算是穿了黑嚕嚕,擦上紅唇的她依舊亮眼迷人,而且更顯個性,完全就是一個為紅唇而生的女子啊!

有的時候,不只擦上亮眼性感的紅唇,還搭配起帶有紅棕色的眼妝,帶有一點女人味的迷濛感想必已經一堆男生被電到不行了啦!連身為女孩的小編也在電腦前直呼好漂亮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位紅唇女孩絕對是女孩們可以效仿學習的對象啊!除了妝容美,小編還打算來參考一下她的秋冬時尚穿搭啦!畢竟這麼霸氣真的不是人人都可以穿出來的啊!IG: fengfan_x weibo: fengfan_x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feng fan #氣勢 #紅唇 #霸氣 #黑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