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伸手不打笑臉人,微笑的女孩惹人疼!」但是不得不說這個女孩臉臭的好討喜喔!

1 / 1

古人說”伸手不打笑臉人”,大家都說女孩微笑不只人漂亮,命也會漂亮。也有很多男孩的理想型是笑起來很漂亮的女孩,但是不得不說有些女孩臭起臉來真的是很迷人耶!

這位今年才22歲的女孩Diana Chua,不只笑的時候漂亮,臉臭的時候更是充滿氣場,所以誰說臭臉女孩不討喜?Diana就算臭臉也讓人很喜歡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裡隱約透出她與眾不同的氣質,一看就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的個性女孩。臉臭臭沒有表情的時候不會覺得人家欠她幾百萬,反而會覺得這是藝術、是超模才有的臭臉魅力呀!

而且不管長髮還是短髮,在她身上就是既帥氣又性感,這應該是很多女孩所嚮往的個人風格吧!如果你也喜歡這種酷酷帥帥但又不失女人味的女孩,那麼就一起來追蹤Diana的IG吧! IG: bbyemoji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